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8月22日至8月28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21 16:2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

  各位勇士们!自由之战将于8月22日更新下周限免英雄,那么此次都有哪些限免英雄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8月22日—8月28日的限免英雄,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潘多拉】

  开启禁忌宝盒,释放世间万恶,暗影咒师潘多拉操纵暗影力量带给敌人恐惧及灭亡。作为最适合发动突袭的法师,草丛是潘多拉最好的朋友,也是对手的恐怖之源。

  【法鲁克】

  曾经,有一个使用制衡水晶作为能量核心的超级机械,它同时具有高超的机动性和强大的破坏力。经过多年的雪藏,这个帝国利器如今已经出现在中土战场上,那些狂傲的英雄即将成为战场中的亡魂……

  【墨菲托斯】

  真正掌控死亡的不是死神,而是外域空间一个叫做时间之穴的地点。时间之穴藏在宇宙的某一处,随着时间之轮的转动而在宇宙内漂泊,时间之穴一端是来生之门,另一端是往生之门,而执掌往生之门的便是这死亡之翼墨菲托斯。墨菲托斯拥有操控灵魂的能力,死后灵魂从往生之门出来,便归于他控制,直至递交给来生之门的执掌者,前往来生重入宇宙数万亿星辰再轮回。

  更多《自由之战》的相关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