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HPL巡回赛第三站看点前瞻 三大精彩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6-08-21 15:4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PL2016

  EP.NvA战队收获35万元大奖的火热还未散去,本周HPL2016巡回赛又已经蓄势待发了,HPL就是这样一个“永不落幕的竞技场”。

  本次比赛是HPL2016巡回赛系列的第三站,回首前两届巡回赛的激烈拼杀,天王、LA.触手TV、奇迹三大战队凭借自己实力,从众多强者中突围而出经晋级到了代表HPL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中。旧王已去,新王未立,加上战舰的咆哮、炫舞的华美、Q萌的弹弹还有《影之刃2》与《无尽争霸》的炸裂表演,本次的巡回赛必是精彩纷呈。

  看点1:谁将成为巡回赛的新王

  本次巡回赛是HPL2016巡回赛开赛以来胜负悬念最大的一站。在前两站的的比赛中,因为有着天王、LA.触手TV、奇迹这三支传统巡回赛强队的参与,比赛的奖金基本都落入了他们囊中。而随着他们晋级HPL秋季职业联赛,现在的巡回赛赛场已经变成了“群龙无首”的局面。为了新王的宝座,为了10万元人民币大奖,“新人们”会打出怎么样的拼杀?

  看点2:战舰咆哮,现金、iphone送不停

  本次比赛《巅峰战舰》的比赛分组已经确定,A组:南海舰队VS你们真穷;B组:北洋水师总团VS德意志帝国海军。届时,参赛的四支队伍将分别在小组内进行对决,获胜的两支队伍与落败两支队伍将会分别进行冠军与季军的争夺,最终决出排名。此次决赛的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其中冠军队伍将独得66000元,竞争势必会异常激烈。在阔大的海平面上船舰驰骋穿梭、炮弹、鱼雷在水中不断炸裂,想想就是一副刺激的场面。

  同时,官方还为《巅峰战舰》推出了“ 预测排名,送壕礼”的活动,在8月12日至8月20日期间,参与HPL第三站的排名预测就有玩家只需轻松预测决赛排名,即可赢得5000元现金、iPhone6S、iPad等总价值90万元的豪礼。

  看点3:六款手游同台竞技,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不仅会有《全民枪战》、《天天炫舞》、《巅峰战舰》的这些正赛的项目。同时现场还会上演《弹弹岛2》第二届弹王争霸赛、《巅峰战舰》10V10对决以及横版格斗动作类手游《影之刃2》与全球首款3D竞技MOBA手游《无尽争霸》的巡回挑战赛。

  6款独具特色的游戏必将满足你的胃口,无论你是FPS的爱好者,是酷炫动作的铁粉,是喜欢酷炫舞蹈的妹子,还是喜欢海上争霸战役氛围的军迷,亦或是喜欢Q萌的弹弹,这里总有一款游戏让你喜爱。

  此次大赛将在8月20日于熊猫tv、触手tv、虎牙直播、战旗tv、斗鱼tv、龙珠直播、乐视体育、腾讯视频、新浪电竞、优酷来玩、爱奇艺、PPTV、小米电视、火猫TV、kk直播、全民TV、环球互娱、咪咕、大神TV、电竞侠、九游直播、微鲸直播、电视猫、闲鱼拍卖、淘宝直播、vlong tv等20余家平台进行全网直播,大家届时可以通过以上直播平台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