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低排队优先级是什么 新系统作用全面解读

发布时间:2016-08-21 13: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近日,有许多玩家在问一些关于新系统——低排队优先级的相关问题,例如什么是低排队优先级?到底有什么作用?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虚荣章鱼博士的回答。

  低排队优先级介绍

  低排队优先级是一个惩戒不良行为的系统。我们所说的“不良行为”指的是如中途弃赛、使用恶意指令、表达不友好,或在英雄选择界面退出以及业力分极低等。 根据1.20版本中的提示:“全新的低排队优先级系统意在让那些屡教不改的违规玩家远离普通玩家的同时,也给予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可以通过实际表现来努力重回普通玩家的行列。低排队优先级将延长一定场数的比赛匹配时间。屡教不改的玩家将会被惩以更长的排队等待时间,以及被罚更多较长匹配时间的比赛场数。惩戒比赛完成后,若不再有不良行为,即可通过赚取积分,重回正常队列。”

  没有选择采用禁赛机制原因

  在《虚荣》实施低排队优先级系统之前,对这些不良行为玩家采用的是禁赛机制。现在《虚荣》已经决定不再采用封禁玩家的做法,原因有二:一是有些玩家在被禁赛后,就退出游戏,并且一连好几天都不会再玩游戏。而有的玩家甚至不知道自己被禁赛了,直到再次回到游戏的时候才知道— 而这个时候禁令也已经到期了,这样一来他们其实就没有被禁的感觉了。而在我们眼中,一段时间不能玩游戏,并不能算作是一种惩罚,最多也就是一个小小的不方便罢了。

  另外,这些不良行为玩家可以通过新建一个账号或是切换账号的做法来逃避禁赛惩罚。这种被称为“开小号”的行为在虚荣社区内造成了特别严重的影响。如果一名高手玩家用新创建的账户去打匹配赛,他们将会匹配到一些新手玩家,然后就能轻而易举地取得胜利。这些“小号”常令新手玩家感到非常沮丧,因为他们实际上有可能面对的是一些用着“小号”的高段位玩家。

  实行低排队优先级系统的目的

  低排队优先级的初衷就是鼓励玩家继续使用其产生了违规行为的原账号。低排队优先级系统是无法被规避的:玩家可以几天都不玩游戏,但是低排队优先级惩戒只会在玩家实际接受了惩戒之后才会消失。低排队优先级的排队惩罚时间将和不良行为的严重程度、频率成正比。此外,由于惩罚的内容是更长的排队时间,将其作为不良行为的惩戒也更为恰当。

  Super Evil认为这样也对玩家们更公平了。对玩家来说,低排队优先级耗费的时间比封禁要少的多。低排队优先级为玩家提供了动力,与其通过切换账户来逃避禁赛,还不如乖乖地接受惩罚。

  总之,低排队优先级创造出了一个新的惩罚系统,此系统将使得游戏内因惩罚而产生的时间消耗更短,“小号”账户也得以得到打击,最重要的是,它确保了那些不良行为的玩家无法再“逍遥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