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艾泽拉斯兵工厂:教你打造毁灭之锤

发布时间:2016-08-16 11: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魔兽世界

  在现实生活中挥舞《魔兽世界》里的传奇武器,想必会是不少魔兽玩家的梦想。而现在,有人用铁与火打破了次元的墙壁,将传奇武器带到人间。让我们跟着真人秀节目《艾泽拉斯兵工厂》,一起见证好莱坞的传奇铁匠Tony Swatton如何燃起熊熊炉火,亲手将毁灭之锤呈现于世,并将其无与伦比的神威,倾泻在假想敌身上。

  视频欣赏:

  游戏中的毁灭之锤在兽人故乡德拉诺用元素熔岩铸造而成,与元素有着极深的渊源。它的前任主人奥格瑞姆?毁灭之锤是一位传奇的兽人英雄,他的军队曾给人类造成了巨大的伤痛;而毁灭之锤的现任主人萨尔,曾经手握这把战锤与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联手击杀玛诺洛斯,也曾在纳格兰亲手完成了对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复仇,留下了无数传奇故事;在《军团再临》中,玩家还有机会成为这把神器的主人,一起对抗燃烧军团的入侵。

  传奇铁匠Tony Swatton曾经在节目中打造过现实版的霜之哀伤和血吼,他的作品还原度爆表又充满了威慑力,这一次他将目光放在了兽人氏族的传奇武器毁灭之锤上,在近300小时的努力之后,终于将复杂的设计化为现实,所有魔兽爱好者一定都会醉心于这把武器的传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