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光之边界》海量原画曝光 给你次世代美术盛宴

发布时间:2016-08-16 11:2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光之边界

  2016动鱼数码重磅手游《光之边界》凭借抢眼的AR+LBS玩法、精致震撼的美术效果以及新颖趣味的轮盘式操作系统,引发大众关注。今日《光之边界》大量原画曝光,下面一起来享受这场次世代美术盛宴。

  《光之边界》严谨考究的美术团队对其精心打磨,对美术质量进行严格的把控,《光之边界》采用次世代美术标准制作,在角色处理上,使用实时法线贴图,并加大对法线贴图的精细度,模拟实时环境发射。角色与模型均采用基于物理的全局光照,并引入GI预计算技术实现动态光照效果;在高光表现上使用Normalize Blinn-phong,令角色更符合真实的物理表现。并模拟第二方向光源,增加人物渲染光影的层次感,在材质中加入了流光效果,实现了更适用于手机的自阴影。

  《光之边界》中角色的设定均进行反复推敲,场景的构建都经过精心打磨,战斗中独特的分镜镜头及量身打造的无双模式,力求为玩家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让玩家身临其境犹如置身《光之边界》的唯美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