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模拟经营游戏《Hello Kitty 冰淇淋店》上架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6-08-15 12: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ello Kitty 冰淇淋店

  《Hello Kitty 冰淇淋店》(ハローキティ アイスライフ)是Age和Sanriowave 合作推出的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新作,游戏现已正式开放配信。

  本作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一家冰激凌店的店长,要聘请hello kitty等人到店里作为员工工作。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制作出胡万众不同的并欺凌,除了销售和制作冰淇淋之外,还要负责店铺的装潢等工作,玩家可以利用赚取的金币购买新的道具。

  本作现已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可以免费下载,从即日起开始一直到8月31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开服活动获得特别的服装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