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完美还原《新世纪福音战士 》预计将在8月底上架

发布时间:2016-08-15 12:50作者:乔木影来源:魔方网

  日本Khara和SCLA正版授权,Finger Game根据知名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改编的《新世纪福音战士 适格者》是由晶绮科技独家代理上市,台湾第一支新世纪福音战士正版授权游戏。预计将在八月底于台湾地区正式推出。

  本作主打完美还原《新世纪福音战士》故事剧情,加入丰沛游戏要素,具备独创的游戏模式、机体培养、驾驶员训练、多元副本系统等功能,游戏中也能重温动画场景,上市后,玩家就能与全台玩家一同抵御使徒来袭!

  为了庆祝正统改编鉅作《新世纪福音战士 适格者》手机游戏的到来,官方特在上市前举办【事前预约】活动,除了可获得神秘稀有机体协同玩家作战之外,营运团队也大手笔準备许多正版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热门周边商品回馈铁粉。即日起,玩家只要前往预约活动网页输入手机号码完成预约,不但即可获得神秘稀有机体,还可获得新世纪福音战士正版漫画、剧场版蓝光DVD等超人气奖励的抽奖机会,每日分享《新世纪福音战士 适格者》预约活动再换取额外三次抽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