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UCG线上公开赛鏖战正酣 直播首日观看人数大爆满

发布时间:2016-08-15 11:2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UCG2016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线上公开赛于上周开启全程直播。作为一项针对普通学生而非Pro Gamer的电竞赛事,UCG获得了广大学子们的关注。8月8日全网首次直播以来,各大平台房间人满为患,直播弹幕刷满留言。首周比赛日率先进行的英雄联盟项目比赛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火爆直播,首日观看人次超过30万

  UCG线上公开赛32强比赛自开始直播以来每一场观众都络绎不绝。熊猫,斗鱼,全民,虎牙的UCG直播房间一片热火朝天,直播首日观看总人次就超过30万人。随着赛事进行到更加紧张刺激的白热化阶段,相信将会吸引到更多热爱电竞的小伙伴们观看。



熊猫TV 观看人数爆满

  庞大的观众人数衬托出了UCG在大学生电竞赛事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虽然存在着许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看到每天都有几十万小伙伴关注UCG的比赛,UCG也会越有动力把这项属于大学生的电竞赛事做得更好。


虎牙直播首页推荐


全民TV首页推荐

  UCG能吸引到这么多观众观看,除了权威专业性,针对学生群体门槛低,此外和各大平台的支持密不可分。直播伊始,熊猫,全民,斗鱼,虎牙四家国内直播平台对UCG给予了大力支持。在LPL和TI6等大型职业赛事期间,依然在首页位置对UCG进行了推荐。UCG同样回报给了观众们非常精彩的英雄联盟赛事,每支高校战队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中国高校电竞的最佳竞技水准。

  32强首轮收官,精彩战役层出不穷

  与职业联赛严谨的画风不同,大学生联赛则显得青春阳光接地气。在没有外界压力的干扰下,各个学校的队员们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许多在职业赛场少见的英雄纷纷登场。因为没有太多教条,选手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擅长的英雄,无论是全场0死的宝石,还是上古AP冰鸟闪耀,UCG真正做到了让大学生展示自己的风采。而佳豪与星丽两位精彩又不失风趣的解说分析同样为UCG的比赛锦上添花。


英雄联盟解说

  英雄联盟首轮比赛波澜不惊,既有打得荡气回肠的拉锯战,也有风驰电掣的闪电战。虽然各学校水平参差不齐,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都体现了各位学子们对于电竞的热情和对比赛的执着。


英雄联盟项目十六强对阵图

  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经过激烈厮杀成功晋级线上公开赛下一轮。以闽江学院为代表的多支实力派队伍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准,有望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而晋级的队伍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在残酷的单败赛制中更激发了队员们无穷的潜力。锁定UCG,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精彩比赛让你大饱眼福!

  直播时间表: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高校赛事,获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唯一官方授权。通过电竞圈知名人物2009,若风和安德罗妮的倾情代言,与韩国大学生联合会ECCA合作,设立巨额助学金,让每一位拥有电竞梦想的高校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