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王者对决 皇室战争最强部落联赛8月13日中外对抗

发布时间:2016-08-14 18:2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闪电竞技场-最强部落联赛》是由电竞侠打造的最高水准线上《皇室战争赛事赛,国内10支顶尖队伍将组成部落为荣耀而战!8月13日(周六)晚上7点30分,锁定斗鱼房间号554914,与万名观众一起为荣耀喝彩!

  【HKE国外选手参战,中外大战一触即发】

  经过两轮联赛之后,曾强势征战上海锦标赛的HKE也算是运气最“背”的职业战队了,一开始两轮就遭遇航空战队与BGM,为了一洗雪耻拿下首胜,队长决定拿出隐藏已久的大杀器,来自缅甸的选手TMD MoRpHL!nG。这名发型能让身高增加20CM的选手能否在比赛中为HKE拿下一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两强相遇必有一败,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俗话”说:两强相遇必有一败,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在最强部落联赛前二轮中从未战败的航空战队将与另一只草根大神队伍BGM展开首次对决,这次航空战队将出站两名新的先锋队员,是不是意味着会有新的惊喜出现?

  【神秘新解说】

  8月13日(周六)晚上7点30分,锁定斗鱼房间号554914,触手TV航空、360墨染天下、HKE、考拉不睡觉、航空战队和BGM六大顶尖队伍将在直播间大打出手,届时还将有一名来自电竞侠的新解说出现在直播间中,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谁将拿下首场胜利,谁将成为全场最佳,在直播间还有哪些高能?锁定直播间,我们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