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极速攻防《神曲之符文英雄》跨服公会战真实上演

发布时间:2016-08-11 11:4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曲之符文英雄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打造超写实中世纪风格的领地对决,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真实上演。战术布置,从沙盘判断战场局势,随时调整自己的攻防指令,与其它三大公会斗智斗勇…刘亦菲邀你一起来跨服PK!


公会战强势来袭,刘亦菲邀你一起跨服PK

  【公平竞技,放心享受跨服PK乐趣】

  公会战由4个公会参与,并且互为对手,跟中世纪的番邦领地设置相同,四个势力各占一城,为了荣耀与财富开始向其它的城池进军!《神曲之符文英雄》采用公会评级绝对匹配范围的方式,根据公会的RANK值来安排相应的对手,为玩家打造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放心享受跨服PVP的乐趣。


打造高拟真战场,感受中世纪风格领地对决

  【拟真战场,军事沙盘实操公会战】

  公会由玩家们组成,《神曲之符文英雄》为了凸显公会战中每位成员的战斗意识和作用,参照中世纪领地战争,设置了真实的战略布置,战术攻防、弱国联盟等模式。会长需要把握整体战局,而会员们则要利用好“行动力”,合理分为行动力点数在恰当的时机发动进攻或采取防守。


策略升级,判断战局,下达战术指令

  【策略升级,体验多种战术指挥感】

  《神曲之符文英雄》的公会长可撰写公告,为会员指明战略方向。而会员则可以利用行动力来进行“防守”“进攻”“祝福”等战术指令,击败敌对公会守备部队可额外掠夺该公会1%总积分到自己公会。弱其中1个公会资源总量大于另外3公会总和,弱国联盟模式启动,避免碾压局出现!


公会战荣誉商店,各种稀有资源

  告别手游“单机党”,让网游回归纯粹的社交乐趣!《神曲之符文英雄》SRPG策略全面进阶,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真实上演,感受中世纪风格的领地对决,跟随刘亦菲一起跨服PK,符文英雄,为你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