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动鱼数码公布首款幻想AR+LBS手游《光之边界》

发布时间:2016-08-10 11:3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光之边界

  任天堂AR手游《Pokemon Go》一出,掀起了全球手游虚拟化热潮。众多国内游戏公司顺势而上,纷纷将目标投向AR手游,一应山寨游戏迅速出现。而相较之下,从2015年就着手将AR融入游戏的动鱼数码,在2016CJ上动鱼数码重磅AR手游《光之边界》亮相,成熟的AR+LBS玩法令人印象深刻。

  《光之边界》是一款专为移动平台打造的以架空幻想世界为构架的精品3D RPG手游,故事构架恢弘大气,区别于一般的游戏,《光之边界》中没有绝对的正义与邪恶对立,故事围绕着自由与正义的追寻展开。

  《光之边界》采用了独特的转盘式操控玩法,沿袭并创新诠释了回合制游戏经典玩法,打破玩家对回合制游戏的固有印象。玩家通过滑动转盘对角色进行策略布阵、切换,及控制角色进行战斗。华丽精致的次世代幻想风美术,也为游戏增色不少。

  除此之外,《光之边界》成熟的AR+LBS玩法令人眼前一亮。

  2015年初,动鱼数码开始思考如何在保证游戏自身品质及可玩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移动平台硬件设备的性能,赋予游戏更多的可能性,于是开始着手AR技术与游戏的融合。《光之边界》将AR技术与角色获取系统完美融合,玩家可结合陀螺仪动态搜寻野外可捕捉物,通过摄像头扫描实景,对其实施捕捉。在捕捉过程中,使用了物理碰撞技术,大大增强了捕捉过程中的真实感。

  除野外捕捉功能,玩家还可进行跨次元捕捉。通过摄像头扫描特定卡牌,捕捉到的角色模型将直接呈现在手机屏幕中,伴随手机屏幕的转动,模型还会智能地旋转切换其展示角度。

  为了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捕捉乐趣,享受全新的线下交互体验,《光之边界》创新性的将AR技术与LBS系统结合。玩家可以走出家门享受在实景中捕捉怪物的乐趣,通过LBS系统将游戏内的社交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实现玩家现实地图跨服社交,玩家可随意与附近的玩家展开多种形式的交互,如组队、对战等,享受与他人一同封印伙伴的新鲜过程。并且,《光之边界》还将与更多的实体商家展开合作,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运营模式,从此游戏与现实生活联系更紧密。

  2016年动鱼数码诚意之作3D RPG手机网游《光之边界》,在为玩家呈现精致次世代游戏画面及特效的同时,还将时下最热门的AR技术结合LBS完美融入游戏,让玩家既能感受不一样的捕捉乐趣,又能享受全新的线下交互体验,为玩家开启了一段真正的幻想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