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武2》手游钓鱼再次全新改版 休闲升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6-08-10 11: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炎炎夏日,神武2手游中的你,想要师门捉鬼、打怪升级,登上神武巅峰。却又想在傲来国的海边来个葛优瘫,悠闲地钓鱼?不用再矛盾!神武2手游钓鱼系统全新改版,休闲升级两不误!

  首先是钓鱼增加经验奖励。小伙伴们,现在成功钓到鱼的时候,会根据渔获等级的不同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哦。钓着钓着,是不是感觉自己又变强大了呢!


钓鱼增加经验奖励

  同时,还降低了兑换钓鱼道具所需积分。现在鱼竿和金色的鱼钩只需要10个积分,香粉只需要5个积分了。再也不用舍不得积分了,金色鱼钩和香粉在手,天下我有!


道具所需积分降低

  最后,每天可换取积分的渔获数量由20条增加到了30条。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里面所有的鱼!


钓鱼玩法介绍

  赶快去傲来国(117,33)找渔家傲大师购买鱼竿,邀齐好友共享悠闲垂钓之乐。更多《神武2》手游的相关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