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一骑当千》还原三国兄弟情 桃园结义玩家重现

发布时间:2016-08-08 11: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一骑当千

  他们从未谋面,却每天并肩战斗;他们相隔万里,却彼此惺惺相惜。他们相识于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OL》,他们就是IOS65区的刘关张,大哥叫万懿轩,二哥叫符一笑,三弟叫卜愚志,他们在虚幻的网络世界中结缘,却带给我们真实的感动。

  “玩游戏天下无敌不是最快乐的!最快乐的是有兄弟陪在一起!”二哥符一笑介绍,三人相识于65区的国战。第一次拿到国战一统奖励后,符一笑激动之余便在世界聊天窗口喊大家一起来一国,争取缩短一统周期,这其中有一个叫卜愚志的最是响应,在游戏和群里都和一笑聊的火热,这引起了65区老大万懿轩的注意!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万老大把一笑和愚志拉进了讨论组,三只的友谊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两位弟弟评价,万老大人真的很不错,虽然有点严肃,却没什么架子,为人豪爽大方,曾放言三人一起称霸新区,轮流做君主!他们仨每天八点过后就开始攻城!有时胜利有时失利,但大家都乐在其中,因为有兄弟陪在一起!刚开始一笑和愚志真的很弱,万老大要给君主,他们没要,在其他国家争夺君主空虚之时,一笑趁虚而入,一举拿下了君主之位!万大哥很讲义气,见一笑势弱,主动去找另外一国君主老高商谈,让老高让让他,从而鼎立了局势!符一笑自己也很用心,每天提升自身实力之余,也努力刷贡献,天天守国战到点,不管谁跟他抢位,都被打压了下去!在这期间也认识了其他可爱的朋友,比如老高,萌萌哒,三世……符一笑感慨道:“其实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我努力得来的,游戏也是如此,也需要辛勤,汗水和拼搏!只要坚持下去,想要的一般都会有!”

  “乱世之中岂能没有三五好友?”从小痴迷三国的卜愚志和符一笑一样,在一骑开区没多久就开始玩,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游戏,但心里总放不下一骑,放不下金戈铁马的三国古战场,更放不下关张赵马黄的忠义、孙刘联军的相互信任、曹魏的谋略还有刘关张的情谊!“人走了心还在,也许这就是一骑的魅力吧!”于是之前从未有过交集的愚志和一笑不约而同地回来了!此次回归之后,愚志下定决心一定要找个兄弟一起玩。为了找到队友他拼命发言,终于,不起眼的愚志得到万懿轩的认同以及符一笑的鼎力相助,愚志说:“万懿轩在65区常据各个排行榜榜首,霸一国之君主从开区至现在,无人可撼其位。虽然是这个区的老大,但是完全不摆架子,也没有鄙视我们这些低阶的新手玩家而是耐心的教我,保护着我。符一笑一有空就指导我先练什么将配合升什么阵型最合适,毫无保留,不遗余力。这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虽然现在我是我们三人当中最弱的,但是也是我们三人当中最受保护的,在游戏当中能遇到这样两个兄弟,这个游戏玩的也是很值了,在此我要感谢一骑当千给了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在游戏中相遇,希望一骑能越来越好,这份难得的友情和缘分我想一直守护下去。

  极具大哥风范、名副其实的65区老大万懿轩又是如何评价他这两位兄弟呢?在他心目中,符一笑是一位风一样的男子,聪明帅气,智慧超群,能说会道,文笔极佳。每当需要和其他玩家商谈时,一笑出马,必定手到擒来。可谓是谈笑之间定乾坤!而小弟卜愚志则大智若愚,心态极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万事由心,语言风趣,是个十足的乐天派!

  人常说,网络世界是现实世界的折射,在游戏中,我们同样会看到出口成脏,死缠烂打等不文明的人和事,但我们希望出现更多万懿轩、符一笑、卜愚志,三个好兄弟聚在一起,陪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殇,让我们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相信在现实世界中,这几位玩家也是正能量爆棚的男子汉,令人如沐春风的所在。《一骑当千OL》一向推崇正直勇敢,忠义向上的价值观,一骑刘关张就是其最好的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