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次世代战斗AR手游《光之边界》 领航原创幻想风

发布时间:2016-08-08 11: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光之边界

  国内首款轮盘战斗AR手游《光之边界》在2016年CJ期间曝光,其热门的AR玩法及创新的轮盘式战斗玩法成功抢占业内关注;与此同时,其手游中少有的幻想风色彩和精致唯美的美术风格也获得广泛好评。

  《光之边界》是一款以幻想冒险为题材的3D RPG精品手机网游,游戏采用独特的转盘式操控玩法,打破玩家对回合制游戏的固有印象。并将时下最热门的AR技术完美融入,游戏LBS系统实现GPS实时定位、玩家跨服社交。

  《光之边界》浓厚的幻想色彩得益于恢弘大气的原创幻想风故事构架。游戏故事围绕着世间的正义与自由展开,当神圣同盟领袖意志走向极端,坚持凡超出秩序的东西皆是罪恶;但暗影协约的首领却认为:罪恶应该由律法裁决而非独裁。

  矛盾激化后战火席卷整个泰瑞亚星球,但追求自由的精神将永不枯萎,迷人的自由之花将在囚笼中绽放!

  恢弘的幻想风故事架构为《光之边界》增色,但其精心打磨下的次世代标准的幻想风格美术才是《光之边界》受到肯定的重要原因。

  《光之边界》主城使用全3D技术打造,支持360度任意旋转,并且实现全天实时昼夜变化,泰瑞亚星球不仅拥有深沉寒冷的黑夜,也会迎来充满希望的曙光。除此之外,还采用了高质量建模、PBR渲染、实时阴影、动态流光等技术,打破了以往的堆叠式图标设计。

  在角色处理上,使用了实时法线贴图,并加大了对法线贴图的精细度,模拟实时环境发射;在高光表现上使用Normalize Blinn-phong,令角色更符合真实的物理表现。模拟第二方向光源,增加人物渲染光影的层次感,在材质中加入了流光效果,实现了更适用于手机的自阴影。勇士为了自由在荆棘之路上奋力挥出的每一剑,剑光都会顺势割破黑暗,给玩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2016年动鱼数码重磅3D RPG手游《光之边界》,在将时下最热门的AR技术结合LBS完美融入游戏,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捕捉乐趣的同时,还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线下交互体验,为玩家开启一段真正的幻想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