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虐狗时间又到了 《自由之战》爱的七夕福利多多

发布时间:2016-08-06 20: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

  节日何其多,情人月月有,逃过了214,但逃不过中国的七夕节!没错单身汪们中国情人节七夕它就要来啦,是不是又到了虐狗的时候呢?

  但是,这节日也有节日的好,活动多!一年一度七夕佳节马上来临,牛郎织女降临《自由之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诱人福利,《自由之战》的广大CP们也活动起来,为你呈现不一样的七夕。

  勇士们还在等什么,有CP的约CP来玩,没CP的约基友强行CP一波,凑个热闹,这波不亏哟。

  温馨提示:特别活动:钻石求爱,赢CP头环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消耗指定数量的钻石,就有机会获得绅士风度头环一枚。

  活动一:月老的祝福,来自亡者的礼物

  活动时间:8月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巴尔三世*1试用三天,巴尔三世亡者之杖试用三天!还有10钻石哟!

  活动二:九霄美狐的勾引,粉红色的七夕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活动三:每日充值!每天送武器送皮肤!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充值,每天拿奖励!连续四天!等你来战!

  福利提示:每日充值活动可以和累计充值活动同享哦!(例如你在8月8日的每日充值中充值198元,不但可以获得每日充值的全部奖励,还能获得累计充值活动的通用天赋石*10、水晶*30、钻石*188,黄金菱法圣银石*1 黄金锋芒圣荣石*1 黄金御纹圣茉石*1奖励!)

  8月8日开启

  充值198元送德古拉的魔之逆鳞!

  8月9日开启

  充值198元送洛克的圣魂之护!

  8月10日开启

  充值198元送萨沙的冰华!

  活动四:每日任意消耗钻石有礼!消耗1288钻石送黄金圣石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每天参战还有其他的海量奖励等你来拿哟,这个七夕,在《自由之战》中双宿双飞,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