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福利活动抢鲜看! 《列王时代》新版本明日来袭

发布时间:2016-08-04 13: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列王时代

  万众期待的《列王时代》新版本终于要来啦!8月5日上午10:00,《列王时代》将开启全新篇章,龙巢、换装等玩法正式上线,让你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割地为王、攻城略地的乐趣;全新服务器及一大波超值的福利活动震撼来袭,助你在《列王时代》全新的战场中走得更快更远,书写属于自己的列王传奇!

  福利活动开放 真金白银大放送

  《列王时代》是国内首款欧洲中世纪题材的3D战争策略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城堡的领主,通过自身城堡建设及联合其他盟友,逐步的发展壮大自身实力,并最终成为万人敬仰的王者。在新版本来临之际,游戏还将在新服中开放一大波福利满满的活动,真金白银大放送,海量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玩家在新服开服的第2、3、5、7天可以登录游戏领取签到奖励包括经验、金币、迁城等;此外,玩家在建设、造兵、打怪、采集、爬塔等操作时可获得积分,利用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包括联盟荣誉、经验、材料等道具,不同的操作,奖励的内容不尽相同,积分越多,奖励越多!这还不是全部,新版本开放了龙巢系统,通过击杀巨龙获得龙魂可以合成龙宝宝,升级你的龙宝宝还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包括微光的魔物结晶、祭祀石碑以及龙复活道具等。

  版本更新后,失落礼包的获得人数由原先的前3个攻破失落之城的联盟所有人员上调至前10个攻破失落之城的联盟所有人员。礼包内有海量的资源、装备材料和战略物资,可以帮助玩家在争霸路上突飞猛进,一路领先对手。

  看到这些,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别着急,以上还只是《列王时代》新版本新服活动当中的一部分,玩家通过参加许愿、地精献礼、魔法遗迹等活动,均可以获得游戏提供的额外奖励。更多更精彩的福利活动还将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新版本开放 龙巢、换装玩法来袭

  除了丰厚的福利活动外,《列王时代》本次新版本还将开启龙巢、换装等一系列全新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畅快战斗,欲罢不能!

  龙巢系统是《列王时代》中一项提升玩家战斗力的全新玩法。在游戏中,每当玩家攻击龙巢时,都可以获得龙魂,收集到一定数量的魂魄,便能合成一条属于你的战龙。这些被玩家收归麾下的巨龙不仅能够在战争中为我方提供增益buff,而且还拉风无比,是每位玩家梦寐以求的强大的战力!

  与龙巢系统不同,换装系统是一种张扬玩家个性的全新玩法,让玩家们在《列王时代》中展现出最与众不同的自己。在游戏的世界地图中,玩家们可以通过点击主城的“换装”按钮进入换装界面,在购买换装道具后,玩家即可通过使用该道具更换城堡的外形以及出征外形,让你彻底告别“千人一面”的烦恼!

  《列王时代》 书写你的列王传奇

  《列王时代》作为国内首款3D战争策略手游,它秉承了SLG游戏中最核心、最经典的玩法,玩家以城堡的建设经营为基础,从你那曾遭巨龙涂炭的领地开始,一点一滴的升级建造,一兵一卒的提升军队实力,最终成为这片大陆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除了自身的发展建设外,在《列王时代》中,你不仅需要率领你的军队,探索地图抢夺资源并消灭不断出现的凶暴怪物,还需要与其他领主们合纵连横建立联盟,在这万人同服的“舞台”上,角逐大陆的最高荣誉,在大陆中央的王城中加冕为王!

  看到这么多全新玩法及活动介绍,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进入《列王时代》中尽享游戏的乐趣呢?8月5日上午10:00,《列王时代》新版本正式来袭,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