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撩汉有道 《悟空大乱斗》赛亚人招募秘诀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6-08-03 12:1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悟空大乱斗

  颜值与实力担当的孙悟空。诡异可怕的比克魔王,霸气绝伦的贝吉塔……原著龙珠动漫中的熟悉角色,让全球龙珠迷们疯狂和喜爱。而且,在那段青春年代都曾幻想自己有一天能拥有与他们一样的力量,宇宙同行。

  梦想即将成为现实,龙珠幻想题材格斗手游《悟空大乱斗》震憾降世。招募龙珠战士,超级赛亚人变身,再掀宇宙波澜,同时,七龙珠全系列赛亚人将重装登场,招募它们将帮助你成为宇宙之王!

  在热血与燃点十足的《悟空大乱斗》世界中,如果没有实力将寸步难行。而招募强大的赛亚人伙伴会帮助你实现成为宇宙最强者的终极梦想。近百位不同的龙珠战士沉睡在宇宙的各个角落,通过召唤神龙唤醒他们。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也将继承原著动漫中的个性特色,赋予全新的力量出现,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意随意打造属于自己的赛亚人军团,无论是进攻型、防御型、辅助型,都将成为终极力量的必不可少!

  无论是选择它们当中的哪一位,它们都将为你的荣耀誓死守护。通过神龙召唤,不仅能获得极为稀有的装备道具,同样也能获得强大赛亚人的青睐。代表终极赛亚人的最高等阶七星赛亚人,无论是黄金贝吉塔,或者超神孙悟空,他们拥有的力量绝对能改变整个战场局势。而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赛亚人其拥有的技能,将会根据其进化等级逐一开启,同样在原著中与之有关系的角色也会产生牵绊式的战力属性加成,

  终极力量觉醒,七龙珠全系列赛亚人战士震撼降临,你,准备好了吗?《悟空大乱斗》宇宙冒险之门已打开。来,玩儿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