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16CJ王者对决 泡泡堂全国竞技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08-02 13: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J2016

  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盛大游戏《泡泡堂》所在的展区早早就挤满了玩家,原来是《泡泡堂》全国竞技赛总决赛就在这里举办,休闲竞技网游竟有如此魅力实在让人赞叹。

  历经层层筛选最终获得总决赛资格的8位种子选手也早早抵达了现场,在广大CJ现场观众的亲眼目睹下,采用抽签的形式进行最终的对阵决赛,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纷纷掏出成名绝技,无限连、无限V、段线攻击、拉、封杀/半封杀等等手段层出不穷,现场吸引粉丝阵阵尖叫,让人不禁怀疑,到底我们玩的是不是同一个游戏,比赛激烈程度完全不下于看NBA总决赛的心情。

  对于不能亲临现场观战的粉丝,《泡泡堂》官方在现场则非常贴心的准备了美女全程直播环节,同步线上携手各大直播平台实时播报比赛现场情况,虽然是妹子,但对于赛事直播一点都不生疏,完全将每场的选手比赛亮点充分展示出来,估计妹子也是《泡泡堂》的忠实粉丝喔,如此敬业走心的美女主播妹子实在让人忍不住为其点赞。

  而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泡泡堂》官方同样在现场为到场的泡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充满童趣的互动让每一位参与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泡泡堂》的魅力和贴心,同步也大方派送大量泡泡堂官方特别定制的精美奖品给观众,感恩一直以来对《泡泡堂》的支持与厚爱。

  虽然《泡泡堂》全国竞技赛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泡泡堂》官方表示后续还将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全国性城市赛事在筹办计划当中,相信一定会给广大老泡一个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