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巨人网络《虚荣》掀起CJ高潮 奏响移动电竞号角

发布时间:2016-08-02 13:1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2016年第十四届ChinaJoy于昨日火热开幕,N2-08巨人网络展台人气爆棚,点燃全场。7月29日上午《虚荣》再度出击,于现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巨人网络的移动电竞又一次掀起了CJ全场高潮。

  作为巨人网络旗下精品手游之一的《虚荣》,现已俨然成为海外最受欢迎和关注的移动电竞赛事之首。《虚荣》这款游戏曾荣获苹果WWMC开发者大会最佳设计奖,此后又在今年北美及欧洲夏季赛季中获得了亚马逊App Store的鼎力支持和赞助,其不仅在全球各地区拥有VGL四季常规冠军赛,VIPL《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并且还成为了多个综合性世界赛事的指定移动电竞项目。

  此次《虚荣》在CJ现场带来表演赛则昭示了未来进军国内移动电竞的决心。随着国内移动电竞事业发展的日益峥嵘,越来越多在海外有一定人气和知名度的移动电竞手游均有进军国内之势。如今《虚荣》继参加“国字号”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之后,再次震撼亮相CJ,宣誓了巨人网络未来部署更宏大的移动电竞版图的决心。

  在2016ChinaJoy,各大厂商争相用VR吸引参会者的眼球时,巨人网络却凭借两款移动电竞精品手游实实在在俘获了现场众多玩家的芳心!





  此次CJ上,无论《球球大作战》“塔坦杯”,还是《虚荣》表演赛,都只是为今后全面进军移动电竞吹响号角。据悉,巨人网络今后将大力推出不同类型的移动电竞游戏,全面覆盖不同圈层玩家,并为广大玩家和电竞选手打开更加宽阔的移动电竞平台,其未来发展趋势令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