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夏日名媛盖亚神装比基尼惊艳登场

发布时间:2016-08-01 12:49作者:官方君来源:自由之战

  火热的夏季来临,怎么少得了清凉的海滩装扮?男的沙滩裤,女的比基尼自然是必不可少。自由之战中的夏日名媛盖亚就穿着一身十分性感的比基尼来到了这里,那么她的技能会随着这套服装有什么变化吗?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角色背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大家都会想到哪儿?

  那里,浪花轻轻拍打着海岸,送来凉爽的海风。那里,柔软温暖的沙滩,散发着太阳的气息。米有错,那里就是每到夏天人们常常会想到的避暑圣地——海边。

  夏天的海边这般美好,让人不禁心向往之,就连自由的英雄们也不能例外。这不,前几天他们就跟官方君请假,组团跑去海边旅游散心啦!其实说起海边除了阳光、沙滩、海浪,最不能少的海边美景还有......比基尼 ≖‿≖✧

  盖亚带着自由的女英雄们率先换上了“战袍”,成为了海边最靓丽的风景线。

  这胸,这腰,这腿,这气质......果然夏天的海边赛高!

  技能特效

  【制裁之剑】(主动)

  盖亚举起大剑,朝目标范围投掷过去,对目标所在的范围造成区域伤害和减速。



  (看我的大剑,不,遮掩伞.....砸你个头冒金星,星光灿烂!)

  【冲锋】(主动)



  盖亚举起大剑,向前方冲刺,被撞到的敌人受到伤害和眩晕。

  (撑开遮阳伞,举伞(剑)冲刺,保准撞懵你!)

  【反击风暴】(主动)



  大剑的灵魂守护着盖亚,获得护甲和魔抗加成,当盖亚受到普通攻击或者技能伤害时,大剑的灵魂会攻击对她造成伤害的英雄。

  (看我遮阳伞护体,游泳圈加身,想打我的先吃我一伞(剑))

  秀色可餐的盖亚新皮肤夏日名媛即将带勇士们感受夏天的清凉!炎炎夏日,到不了海边也看的了美女!皮肤上架时间和获得方式敬请关注切游网动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