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366666奖金归属人诞生 鸣圣获皇室战争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7-23 22:10作者:腾讯来源: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官方锦标赛线上总决赛于今日(7月23日)在上海打响,鸣圣获得冠军,魂哲获得亚军,MR 成和TMD cliff拿到季军,共同分享666666万奖金。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2016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视频回顾

  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总决赛开始,欢迎来到“传奇竞技场”!“航空Nova 鸣圣”VS“魂哲”。

  双方第一场战斗激烈,拖入加时赛。

  “航空Nova 鸣圣”沉着冷静,互相消耗后,利用皮卡砍出最后一刀,破掉对方一塔,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魂哲”小电偷掉“航空Nova 鸣圣”一座塔,取得领先。

  “魂哲”在本局出其不意使出天狗,“航空Nova 鸣圣”被打蒙,“魂哲”扳回一局,两人又站在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航空Nova 鸣圣”利用相同套路,使用天狗打出前期的优势。

  在这局当中,“航空Nova 鸣圣”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利用上局对方的套路,压制对方拆掉对方一塔,取得第三局的胜利,“航空Nova 鸣圣”2比1获得赛点。

  第四局“魂哲”换塔策略不成功,“航空Nova 鸣圣”双管齐下,破左右两路,以3比1取得最后的冠军!

  最终,“航空Nova 鸣圣”力压众多优秀选手摘得本届锦标赛冠军,获得366666奖金!更多皇室战争的相关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