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7月20日周免英雄轮换公告:AOE制造者

发布时间:2016-07-20 14:1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在虚荣中,每周提供六名周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对战中使用。您可以先试用一下这些限免英雄,再决定是否要用荣耀或者ICE解锁他们!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本周有哪些限免英雄。

  狂战士罗娜(打野/战士)

  罗娜是一名擅长置人于死地的狂战士,她时刻准备着冲入战斗之中。她能在近战格斗中坚守阵地,也能给予战斗中的每个敌人猝不及防的巨大伤害。狂战士罗娜是打野的最佳选择,最适合与护卫者搭档,无论是装备物理还是使用法术出装都能取得良好效果。

  火龙史卡夫(对线/法师)

  火龙史卡夫是一只乖萌可爱的喷火射手,擅长团战,能成功地制造远程伤害和范围伤害。然而,他的技能施放需要一点准头,这意味着要操控他的话,需要迅捷的反应力以及预判火球投掷方向的能力。火龙史卡夫通常打对线,但在野区他也能大显身手。 用火焰来夺取您的荣耀吧!

  机甲朱尔(打野/战士)

  机甲朱尔是位拥有内置防御装甲的前线战士,可谓钢筋铁骨。机甲朱尔所有的技能都需要在瞄准后才能击中目标。只要瞄得准,就能达到毁灭性的效果。如果您有预测敌方玩家行动的非凡能力,那就选择机甲朱尔吧。机甲朱尔开局可以打野或对线。

  鱼人费恩(游走/护卫者)

  鱼人费恩是一个无人能挡的庞然大物,他能够将战斗引向自身,也能和其他善于直面战斗的英雄完美搭配。鱼人费恩使用防御类和辅助类装备时最为强大,他能够吸收大量伤害,并为战斗中的队友提供保护。

  古骑士兰斯(游走/护卫者)

  古骑士兰斯依托他的智慧和勇气,为他的队友提供强有力的保护。他用那独特的长柄武器和防御盾牌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因此他可以从容地冲破敌人的防线,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法术或辅助出装都可以让兰斯出色地胜任护卫者这一角色定位。当然他也可以配备输出装备,在战斗中输出大量伤害。

  天使奥达基(游走/护卫者)

  天使奥达基是善于大范围作战的杰出战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伤害技能和团队铺助能力,因而他拥有着傲人的团战实力。他几乎无所不能:能治疗队友、能增幅伤害、能将敌方全队眩晕并击溃……,但如果缺少团队的配合,他将很难施展上述任何技能。天使奥达基极为灵活,开局可以对线、打野或游走。

  以上就是《虚荣》本周的六位限免英雄,更多新鲜资讯、实用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