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少年的英雄梦 《破军天下》手游唤你一起重回沙场

发布时间:2016-07-20 13: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破军天下手游

  自古英雄多热血,但是热血与鲁莽全在一念之间,所谓“匹夫争一日之长短,明主掌百年之衰荣”,想要在三国战场上纵横四海、鲸吞九州,不仅需要你的战斗能力,还需要考验英雄们的谋略才能,从行军布阵到掌兵用人,结识出生入死的战友良驹,与情同意合的巾帼红颜相遇,《破军天下》手游中真实三国世界正在向你招手,圆少年们的英雄梦。

  

  乱世江山梦

  既是乱世,修习战斗技能可以使你立于乱世的不败之地,在战场上与对手兵刃相接,《破军天下》手游能给予玩家最真实的打斗感与热血体验。神勇的士兵、威猛的坐骑、传说的兵器一一为你描绘真实三国世界,谁说三国都是打打杀杀,奇谋妙计也可片刻间逆转危机。



  历史中的经典战役也将重现玩家眼前,不亲历乱世的演变,怎么能更好的挑战自己的极限。乱世平定之前,众多战役等你逐一挑战,官渡、长坂坡、荆州、赤壁……处处皆是你一显身手的机会。与历史中的风云人物相逢是何等畅快,更不用提与之对决的热血情境,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招徕贤将谋士、布局规划的掌控江山的才能。

  

  

  国战霸业梦

  天下三分,各国都凭本事获得领地与武将谋士,《破军天下》激烈国战正当时。富饶的城池引得英雄们竞相争夺,便利的交通要塞,恢弘的城池建筑,早已准备好迎接下一任主人,只要你能在混战中力压对手,就可以争得更多的资源,自此问鼎天下,一统江山不再是梦中幻想,这片江山,英雄更当寸土不让。

  

  

  红颜温柔梦

  进入《破军天下》后,从单枪匹马到拥有千军万马,出生入死的将士战友成为乱世中的真兄弟,激情、热血、英勇、好战的男儿将热情献于沙场,温柔的另一面自然是要留给身边的红颜。大乔小乔、甄宓貂蝉,千娇百媚的美人出于乱世,却也能为英雄的江山霸业添上一笔浓墨重彩,在这里,她们不仅是乱世之中的温柔乡,同时也是战斗中的隐匿力量。谁说江山与红颜无法兼得,破军世界就是这么又任性又真实。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