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明星主播助威 《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赛前演练

发布时间:2016-07-20 13: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随着7月23日临近,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即将正式拉开序幕,500名参赛者赛前摩拳擦掌,都在尝试多样的卡组以及应对思路,为冲击666666现金大奖做准备。今日晚7点,这场赛前演练将达到高潮,鸣圣、Yaya520、便便、笑一笑、明志五大明星主播助威,将在斗鱼平台开启直播,为各位锦标赛选手加油打气,届时也会与水友们进行亲密互动,传授大神技巧,各位《皇室战争》的玩家切莫错过!

  鸣圣:点击进入

  Yaya520:点击进入

  便便:点击进入

  笑一笑:点击进入

  明志:点击进入

  

  鸣圣:第一届皇室战争大师赛总冠军、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一赛季第二周周冠军、天梯赛登顶世界第一。

  Yaya520: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一赛季中,以6胜0负100%胜率的成绩获得第一周周冠军,被玩家称为“无敌的男人”。

  便便:斗鱼CR人气主播,多种卡牌套路运用自如,擅长平民教学。

  笑一笑:“世界第一猪”,以全白橙卡登顶世界第一。

  明志:斗鱼CR人气主播,用最平民的思路带来最明智的玩法。

  继此次演练后,各参赛者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击阶段。666666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7月23日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