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神武之战第十届乙组决赛回顾 暴力单攻宠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6-07-20 13: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第十届神武之战已经圆满收官,在乙组的总决赛中,笑傲江湖G队力克势不可挡H队,获得乙组冠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乙组的总决赛!

  

  在出战阵容上,双方都是3输出1封1奶,不同的是笑傲江湖双法一狮子面伤可观,势不可挡双天宫点杀强劲。阵法选择上,笑傲江湖选择风扬阵大克势不可挡的龙飞阵,稍占优势。

  变身卡方面,除了法师,双方都非常一致,封和辅助是一致的变异龙女卡,物理则是变异幽魂卡。笑傲江湖G队的两位魔王分别是变异蝴蝶精灵卡和桂花精灵卡,其中桂花精灵卡的审判小技能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而势不可挡H队的魔王则是变异罗刹女卡,追求伤害最大化。

  首发宝宝方面,跟以往的神武之战中常见的血耐和单法混搭阵容有所不同,出现了大量的高连单攻宠,特别是势不可挡H队,站了一排单攻宠。伤害高,缺点也明显:脆皮,因此前期双方换宝宝的频率非常高。

  
双法出战阵容配置

  首回合 暴力单攻宝宝疯狂输出

  首回合,笑傲江湖G队方寸抢得一速成功封印对面5号位天宫,而势不可挡H队方寸则选择封印对方的封。双方的在场宝宝大部分都是单攻暴力输出宠,特别是那些高连+连环+审判的组合,伤害非常可观,互相疯狂输出在宝宝身上。首回合,笑傲江湖G队桂花被清,而势不可挡H队方寸的龙虾和普陀的死骑都被打飞出场。

  
暴力单攻宝宝疯狂输出

  笑傲江湖G队“止戈”双天宫 狮驼狂飞一顿

  第二回合,势不可挡H队的方寸没有使用法术,而是对笑傲江湖G队的神兽孙小圣进行普攻,不知是否出于预判该宝宝血量的考虑呢?而笑傲江湖G队的化生和方寸分别在第二和第三回合对双天宫进行了“止戈”,笑傲江湖G队狮驼无人限制,顺利飞出,其中打在二号位天宫身上时还触发了暴击,一轮飞机下来,打出了非常高的输出。

  
狮驼高伤飞机

  霸气死骑一鸣惊人 势不可挡H队“激励”双天宫

  第四回合的时候,势不可挡H队的舍身死骑一发暴击带走对面的隐身龙虾,霸气测漏舍我其谁!同时势不可挡H队分别对双天宫进行了激励,抵消掉前面“止戈”带来的负面影响。

  
霸气死骑一鸣惊人

  势不可挡H队天宫“天地护法”

  第六回合的时候,势不可挡H队二号位天宫成功放出大特技“天地护法”,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半,对于笑傲江湖G队双魔王来说会比较难受。

  
天宫放出特技“天地护法”

  审判与神佑的较量 笑傲江湖G队占优势

  第八回合的时候,势不可挡H队操作失误,两个宝宝同时给被封印的魔王喂灵心,导致魔王处于眩晕的状态。第九回合,笑傲江湖G队桂花魔王的普陀孩子5400多血满血神佑,估计势不可挡H队惊呆了。

  第十回合的时候,笑傲江湖G队双魔王对势不可挡H队五号位天宫进行单法集火,一号位魔王的星火燎原直接让天宫血量见底,但天宫触发了“神佑”特效,紧接着,变身桂花的魔王的星火燎原带着审判效果砸了过来,天宫被放倒在地。

  
审判与神佑的较量

  势不可挡H队魔王放出“四海升平”

  在发现了对面五号位天宫的神佑特效后,笑傲江湖G队的桂花审判魔王就再也没松过手,一直死死的守着该天宫的尸体。

  十三回合的时候,势不可挡H队被拉起的五号位天宫乱神斩封印住狮驼,同时魔王也成功放出大特技四海升平,整队状态得到大幅度回升。

  
势不可挡H队魔王放出“四海升平”

  以牙还牙 互相集火方寸

  十七回合的时候,势不可挡H队方寸放出四海升平。同时势不可挡H队发起了对笑傲江湖G队方寸的集火,天宫的穿云、魔王的烽火以及宝宝们的输出,成功击倒。

  而下一回合,笑傲江湖G队的化生低速拉起方寸,并封印了势不可挡H队的普陀,势不可挡H队的整个集火过程似乎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在二十回合的时候,笑傲江湖G队以牙还牙,所有的输出都往势不可挡H队的方寸身上招呼,桂花魔王的单法都还没用上,方寸就倒地了。

  
集火方寸

  笑傲江湖G队取得大优势

  集火完方寸后,笑傲江湖G队方寸直接睡了对面的五号位天宫,防止他拉宝宝,而两位魔王的群法输出既守尸也清宠。

  二十一回合结束后,势不可挡H队场上只剩下了被封印的普陀、喝了醉生梦死正处于疯狂状态的二号位天宫、状态一般般的魔王以及两个宝宝,反观笑傲江湖G队,五个宝宝在场,人物血量也比较好,笑傲江湖G队取得了明显的大优势。

  
笑傲江湖G队取得大优势

  势不可挡H队普陀慈航救两人 依然无力回天

  二十二回合的时候,笑傲江湖G队狮驼直接疯狂连击杀死喝了酒的天宫。而两位魔王集火普陀未果,却送了足够的愤怒。

  在二十三回合的时候,笑傲江湖G队并没有对普陀进行限制,任由其慈航满血复活两人。但这发慈航貌似并没有发生太大作用,五号位天宫依然被守得死死的,二十四回合的时候,狮驼的嗜血连击还断魂了魔王。

  
慈航无力回天

  笑傲江湖G队取得胜利

  二十七回合的时候,势不可挡H队方寸乾罡寂灭封印住对面狮驼,并躲过了对面的大量输出。但由于整队状态不佳,笑傲江湖G队双魔王的群法清场能力又非常强,势不可挡H队残血的单位纷纷被放倒。而笑傲江湖G队的浣熊宝宝更是以连续三次神佑复生来迎接这场比赛的胜利。

  
笑傲江湖G队取得胜利

  本次神武之战,单攻高连宝宝大放异彩,变身卡小技能、驭兽技能以及特技的搭配,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战术,比赛技巧和策略性越来越丰富。不知下一届的神武之战,这些格局是否又会有更精彩的搭配呢?伟大的荣耀离不开伟大的对手,神武之战所有的代表队都应该得到我们的掌声!下一届神武之战,继续期待他们的巅峰对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