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极维客VR电竞王者荣耀北京总决赛战报 北航夺冠

发布时间:2016-07-18 13:59作者:未知来源:王者荣耀

  7月16日,由极维客举办的VR电竞《王者荣耀》北京总决赛已经结束,最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从16支北京高校组成的战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桂冠,收获6666元奖金。

  参加本次比赛的高校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在之前的小组赛较量中,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CX战队、清华大学的ZBT战队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22336战队以及大腿带着小腿跑战队一起在今天的比赛中争夺冠军。

  在半决赛的对阵场次的决定抽签中,北航的两支兄弟战队抽中内战,并在第二场BO3中展开对决,另外清华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的两支战队首先上场,争夺第一个决赛名额。在这场BO3中,双方不互相让,ZBT先赢一局,CX紧追不舍拿下第二局。决胜局中双方一改凶狠的打法,相互试探平稳发育,直到比赛10分钟仍只爆发一枚人头,但随着CX后羿的经济迅速增长,最终ZBT无奈惜败,止步四强。最终,由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22336战队获得了冠军,拿下了66666元人民币的奖金,亚军由中国石油大学CX战队获得,拿下6666元现金奖励。

  极维客COO刘林坤在比赛中向在坐的嘉宾介绍了中国电子竞技的规模产值,努力打造VR电竞品牌,最后在颁奖仪式里,刘林坤给获奖的双方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金。之后,刘林坤还介绍极维客接下来将布局VR电竞影视大赛、VR游戏大赛等,通过专业的赛事举办,覆盖全国线下体验店,利用优质的硬件资源带来优质用户体验,共同推进VR在中国国内的普及和发展。

  VR行业发展趋势逐渐成熟,电竞赛事在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开来,其中以赛事和VR概念为主要卖点的极维客VR“王者荣耀”竞技赛作为一种新颖的电竞模式,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北京及河北赛区其覆盖群体超过600万人,全国赛事将触达数千万人。

  对移动VR电竞来说,本次电竞赛仅仅是个开始。相信有了各方面支持、社会认同度提高游戏和VR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移动VR电子竞技也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更多手游电竞的相关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