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皇室之夜独占鳌头 在线同时观看收视率超过800万

发布时间:2016-07-16 00: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7月14日,腾讯联手《皇室战争》举办了皇室之夜”直播活动,包括斗鱼、熊猫等六大平台,其中有若风、Gogoing、起小点、JY、小苍等知名一线竞主播现身直播间,参与本次直播活动,超过800万人同时在线收看。

  800万+人同时收看“皇室之夜”人气爆棚

  “挤不进部落”、“大哥选我选我”、“我连自己说的话都看不清了”⋯⋯

  在昨晚的“皇室之夜”里,当活动开始后,主播的部落即被粉丝挤爆。主播的部落里,粉丝们都在喊“求翻牌”、“选我选我”、“挑我我会故意放水的”,能够与喜欢的主播同场竞技,与世界各地的对手一较高下,正是《皇室战争》的魅力。

  当晚超过1,910,000人次搜索“皇室之夜”关键词,逾8,000,000人同时在线收看,#皇室之夜承包半个电竞圈#更是登上了微博话题热搜榜,足见游戏影响力。

  主播惨遭虐待大哥Gogoing创45分钟连败纪录

  JY说,“这是在给粉丝们送礼包”⋯⋯草莓说,“输只是因为我的牌都被你们看光了啊啊啊”⋯⋯起小点说,“估计再输就要我自己埋单了”⋯⋯当晚各大早已成名的电竞主播,却惨遭粉丝们的虐待一直连跪。

  当晚最惨的要数大哥Gogoing,作为曾经在世界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顶尖选手,却创下45分钟连败纪录。情急之下,大哥自创围魏救赵、声东击西的战术,仍然不敌水友。

  “皇室之夜”通过800万以上的观众在线数及主播与粉丝间的高频率互动,成功引爆电竞直播圈,成为7月14日晚独领风骚的直播活动。

  更多皇室战争的相关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