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网易游戏ChinaJoy主题大曝光 网红升级玩红领衔

发布时间:2016-07-16 13: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网易游戏

  半个月后,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就要开场了。在这个本土最大的游戏盛会上,大厂商们在ChinaJoy上的动向一直备受行业关注。据悉,早在数月前,圈内知名的Showgirl、coser和游戏大神就被预定一空,可见厂商们对CJ的重视。而网易作为国内一线大厂,每年CJ开展前,业内都对其主场内容充满想象。

  一直以来,网易在CJ上就以其高大上形象区别于众多品牌,特别是近年来特色鲜明的红色主场,早已成为网易游戏CJ的专属品牌标志和记忆。作为场馆里耀眼的一抹“网易红”,今年网易游戏将与CJ擦出怎样的火花,毫无疑问也是业内关注的热点。

  就在今天,网易游戏首次曝光了2016年ChinaJoy主题:“释放热爱,天生会玩——我的红色主场”。作为CJ第一弹,网易以一系列有趣的海报掀开了今年“天生会玩”的红色主场。刘诗诗、胡歌、杨洋、马薇薇等八位明星红人以“网易游戏玩红团代表”出场,阵容亮眼吸引了业内的关注,其中颇为新鲜的“玩红”身份更是引发了外界的猜测。











  网易游戏三位代言人也以“玩红团代表”身份趣味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