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0张门票瞬秒 《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16-07-15 13: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昨日终于开始售卖观众门票,然而这次观众门票数量极为有限,仅仅200张显然无法满足热情十足的CR玩家。在中午12点开启售卖门票后,仅仅一分钟时间内,200张观众门票便被销售一空!

  

  而此次皇室战争锦标赛门票也被一些黄牛党盯上,目前在淘宝上,原价199元的观众门票,已经被炒到499甚至更高的价格。

  

  玩家对于此次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表现出空前的热情是有原因的。作为Supercell首个落地中国的官方赛事,在经历手游史上最大规模的10万人线上选拨后,500名优胜者将齐聚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亲临现场的玩家,除了可以0距离与CR明星接触,感受顶分大神之间的巅峰对决,见证666666现金大奖花落谁家,更将获得《皇室战争》首次在中国推出的官方纪念品,绝对令玩家不虚此行!

  

  7月23日,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下一个皇室明星,等你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