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为荣耀而战 皇室战争首届最强部落联赛即将打响

发布时间:2016-07-14 13:43作者:官方来源: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首届最强部落联赛(闪电竞技场-最强部落联赛)是由电竞侠打造的最高水准线上联赛,将由国内10支顶尖队伍组成部落,为荣耀而战!今天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场赛事的具体情况。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比赛时间7月30日开始

  超高含金量·老牌战队WE参战

  活跃多年的老牌战队WE将作为职业选手的代表,受邀加入这场最强部落联赛争夺,除此之外,还有4支神秘职业战队将加入此番厮杀,他们会是谁呢?关注赛事官网,持续更新参赛名单!

  除了职业战队,曾获得电竞侠部落赛冠军的强力部落BGM实力参赛,拓荒者、酷爱、考拉不睡觉和360墨染四支实力强劲的高玩队伍也在60余支参加预选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接下来联赛中,他们将与职业选手们实力硬碰硬,为全国最强部落荣耀而战!

  全程直播·更多高能与福利

  7月30日开始,电竞侠将在斗鱼554914房间全程直播,10支国内顶尖队伍将在九周内角逐出最终的冠军,职业战队将与民间高手门同局比拼,锁定《闪电竞技场-最强部落联赛》,在赛事直播中,还将定期举办大型锦标赛与观众一共互动!

  皇室战争首届最强部落联赛介绍

  参赛方式

  ①本次赛事只需领队/首领一人报名即可,选手无需重复报名;

  ②请在比赛主页或APP内准确无误地填写相关报名资料进行报名;

  ③请领队/首领务必在报名后加入电竞侠参赛QQ群 111267694中,联系裁判提交参赛部落资料页截图资料,并按照裁判指引进行操作;(加群请备注参赛部落名称)

  ④报名成功后领队需在规定签到时间内进行签到,最终入围的64个部落由签到时间先后顺序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