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限量200张 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门票12点准时开抢

发布时间:2016-07-14 13: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今日中午12点,2016年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观众门票将正式在大麦网开售,限量200张,售价199元!亲临现场的玩家除了能零距离与大神解说们亲密接触,享受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将获得首次出现在中国的官方纪念品,绝对物超所值!

  门票售卖地址:点击进入

  门票详情

  比赛时间:2016.07.23

  比赛场馆: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

  注意:

  1、每人限购2张,此项目需要身份证验证,请前往现场的玩家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

  2、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精彩看点提前知

  2016皇室战争赫尔辛基锦标赛

  作为Supercell首个落地中国的官方赛事,此次参赛阵容格外强大。鸣圣、亚洲之鹰等皇室战争大师赛八强齐齐亮相,YAYA520、小祯等360香蕉联赛四强选手强势来袭,谁是最终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此次锦标赛,主任、YaBa、Gini、便便、明志五位明星解说将坐镇现场,与玩家实时分享现场盛况。各路大神解说助阵,百家权威游戏媒体齐聚,更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上海锦标赛直播平台如果您无法到现场观赛,我们将在斗鱼平台,虎牙直播,龙珠直播,战旗TV,熊猫TV,全民TV等各大直播平台实时直播此次赛事,届时,您可以在以上直播平台搜索“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随时随地来收看此次电竞盛宴! 让我们锦标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