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7月11日至7月17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13 14:14作者:官方来源:自由之战

  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自由之战7月11日至7月17日的限免英雄轮换公告。本周的限免英雄各种年龄阶段的都有,他们分别是托尔、洁辛塔、哈比、德古拉,相信大家一定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英雄。

  【托尔】

  雷神托尔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战争疯子,只要一言不合就会发动神战,见谁打谁,被众神所厌。

  众神实在不堪忍受,合力使用最强神术,把托尔推入时空结界。托尔降临到这个侵略战争正打得火热的世界,万分兴奋,直接加入战场,凶狠的雷电成为战场所有人的噩梦,不管敌人还是战友!

  【洁辛塔】

  有的人说“长得白的人,没有长的黑的人善良”,这句话用在洁辛塔身上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雪白的肌肤,性感的身躯,丝毫掩盖不住她黑暗无比的内心。

  强大的暗影法师,掌握着大量黑暗禁术,以死神之力让战场上的敌人胆寒。

  【哈比】

  炸(xia)弹(dan)!战场上灵活多变的小工兵!无论是欢快的蘑菇流,奇葩的物理流,还是传统的法伤流,哈比都能满足玩家的奇思妙想和战术需求。

  哈比是矮人族首位走出深山的矮人少年,他希望学习高科技为矮人的探险事业减轻危险,逗比可不是菜比呦。

  【德古拉】

  强悍无比的霸线回复能力,越挫越勇的逆境翻盘技能,吸血鬼德古拉将六字真言“不要怂就是干”演绎的淋漓尽致。

  如果哪一夜满月如血,那一定是又一座城被血月之刃德古拉屠杀殆尽,血月必有亡灵!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7月11日——7月17日的限免英雄介绍,更多自由之战的新闻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