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这只是个谣言! 腾讯否认代理《Pokemon Go》

发布时间:2016-07-12 13:03作者:未知来源:265G产业频道

  《Pokemon Go》国服什么时候出?《Pokemon Go》腾讯代理是真的吗?近期,几乎一夜风靡的AR手游《Pokemon Go》已出现在我们社交圈中,这款利用AR 技术+gps定位,可以边走边玩捕捉精灵的游戏让网友不亦乐乎。

  为什么你的朋友喜欢玩Pokemon Go

  7月5日在新西兰等地上架测试的《Pokemon Go》,已然引发了全球狂欢,有不少中国玩家特地翻墙去下载,以至于游戏服务器一度奔溃,不得不封锁非测试地区的IP。

  此后,有消息称任天堂随后将会开放各个国家地区的正式版客户端,中国国内的代理商也正在沟通。正当网上疯传此代理商可能是腾讯之后,腾讯视频动漫在微博出面辟谣并表示: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乱传谣和造谣的人都有一个。

  看来这只是个谣言!

  另外有热心的玩家已经想好了中文译名“宠物小精灵 走你”,我表示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并发出了十万伏特!

  其实诸位玩家并不用心急,《口袋怪物:GO》近日已于美国地区上架,相信距离国服公测也将不远,耐心等待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