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6TGA夏季大奖赛落幕 三大赛事亮点回顾

发布时间:2016-07-11 10:12作者:伊可来源:官方

  随着《新流星搜剑录》首届天武联赛冠军的诞生,为鏖战多时的2016TGA夏季大奖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过去的4周赛事期间,《天涯明月刀》、《逆战》、《神之浩劫》、《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数十款人气游戏相继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赛事项目包括端游、手游、页游一应俱全,品类囊括了FPS、MOBA、体育竞技、动作RPG游戏等,众多电竞大神火力全开热血对抗,带来的巅峰对决为这个炎炎夏日十足添上了一把“火”!

  作为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2016TGA夏季大奖赛的规模之大毋庸置疑。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期间,又有哪些亮点呢?以下进行快速扫描,一同回顾这场声势浩大的电竞赛事盛宴吧!

  亮点一:新人辈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在2016TGA夏季大奖赛的众多参赛项目中,不少已经是多次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如《穿越火线》、《逆战》、《地下城与勇士》等老牌竞技游戏。但是这些老牌竞技项目却因TGA大奖赛的兴盛而不断获得新鲜血液的供给,著名选手白鲨、Uzi、凤凰羽等,他们都是从TGA大奖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每位玩家耳熟能详的电竞明星。本届赛事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新生力军,更是有首次参赛即问鼎冠军的实力“黑马”,如2016CF百城联赛夏季个人赛中,来自新疆的卓洛第一次参加《穿越火线》线下赛,便获得了个人赛金枪王的好成绩,希望他能够在之后的道路中越战越勇,成为新一代的领军选手。

  亮点二:参赛品类繁多,总有你所爱

  和历届TGA大奖赛一样,2016TGA夏季大奖赛的参赛项目从品类上来看,依然是FPS、MOBA、体育竞技、动作RPG游戏等,齐聚了腾讯游戏旗下数十款人气游戏。作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领军者,《穿越火线》和《逆战》一直是TGA大奖赛的常客;包括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最真实的NBA玩法,最自由的街头竞技《NBA2K online》在内的体育竞技类游戏也带来了篮球、足球体育竞技,再掀体育风潮;3D动作对战网游《神之浩劫》、类DOTA的多人竞技网游《英魂之刃》上演了精彩的多人竞技对战赛,热血对抗、一战成神。

  除此之外,手游竞技项目同样是2016TGA夏季大奖赛的重要项目之一,不仅有欢乐斗地主这样的休闲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更是将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放在了TGA大奖赛的舞台上,决战指尖竞技!

  亮点三:高颜值电竞赛事 谁说女子不如男

  说到2016TGA夏季大奖赛颜值最高的赛事项目,肯定非CF女神邀请赛莫属了。在7月1日,CF再次登台带来了兼具颜值和技术的女神邀请赛。在CF的枪战竞技场上,一群女神级选手就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证言”——谁说女子不如男?最终白鲨战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女神邀请赛的冠军。

  鏖战4周的2016TGA夏季大奖赛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高手们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共同见证了本届TGA大奖赛的精彩之处。赛事可以收官,但对于电竞来说,对决,永不落幕!相约下一届TGA大奖赛,纵情竞技,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