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欧洲杯决战在即 拿自由号角门票就看这波

发布时间:2016-07-09 14:36作者:写月来源:网络

  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法国队以2-0的战绩战胜了德国,致使很多勇士和奖励失之交臂。不过没关系,第三轮押宝才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奖品可是价值88钻的自由号角门票哦!

  在7月11日葡萄牙和法国的对决中,你更看好谁?现在起为你看好的球队投上一票,如果该球队在决赛中获胜,那么你就会获得自由号角的门票,拿着它去参加属于你的激情竞技比赛!

  参与方式

  进入押宝界面点击“支持”,为看好的球队投上一票,每人仅有一次选择机会。继昨天大家纷纷支持德国队而看走眼之后,现在看好法国队的比较多了。不过大家别忘了,葡萄牙队可是有超级明星C罗在哦!究竟能不能获得自由号角门票,别忘了7月11日来看战果!

  第二轮押宝成功的勇士,不要忘记点击“领取奖励”领取礼包码。礼包需要在游戏中兑换,如有问题请手动输入礼包码。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押宝活动对应的是欧洲杯的半决赛和决赛,共三场比赛三轮押宝。

  2,三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7月7日、7月8日和7月11日,押宝截止时间为本轮比赛开始之前。

  3,欧洲杯半决赛两次押宝的奖品是豪华礼包,决赛押宝的奖品是自由号角第二轮比赛的门票。(注意:门票礼包码要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再兑换,否则容易作废哦!)

  4,奖励领取在该场比赛结束当天12点之后,请静待结算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