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北风莱姆一级皮肤闪亮登场 背景故事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6-07-07 12:56作者:官方来源:虚荣

  7月8日晚上7点,寒风凛凛的“北风莱姆”将降临《虚荣》海希安城,那么这个皮肤怎么样呢?他的创意来源于哪里呢?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北风莱姆皮肤亮点:

  巫师长袍

  尖尖的流浪法师帽

  橡树树枝制成的权杖

  “北风莱姆”一级皮肤故事:交替的命运

  在亲手埋葬了自己的儿子后,莱姆喝下遗忘药水,以此来忘却丧子之痛。在儿子死后,莱姆毫无目的地游荡了数年。他整日游走在麻木的边缘,也没心思管那是白天还是黑夜。他走过自己的法师塔,穿过城市,然后上了一艘船,船上满是商人和探险者,还有那些卑鄙的海盗们。他在船上也一直走着,如果不是从水里传来了一个阻止他的声音,他或许就走进了水里。

  随后船停靠在了卡尔的河口里,那时的卡尔冰天雪地。莱姆走下了船,然后慢慢悠悠地沿着从前葛兰格尔人打猎的小径,走进了冰川。没有季节变换,也没有镜子,就这样他毫无意识地度过了十年。他游荡了那么久的时间,以至于他的心,他的意识以及他的魔法,统统随着周遭的环境,一起被这漫天的大雪冰封了。只有当他要睡觉时,他才会停下脚步。而当有野兽攻击他时,他会从指尖迸射出寒冰魔法,魔法如长矛一般地刺向野兽,而莱姆随后会吃掉野兽。莱姆就这样向前走着,他经过冰川,翻越山路,穿过冰洞。他不断地向上攀爬,生怕滑落,因为他知道在他身后,是比死亡更难以承受的恐惧,尽管他早已不记得他到底在恐惧着什么。

  在一个冰洞的上方,莱姆的路被一群由葛兰格尔人的护盾所组成的防线所阻挡。一股浓烈的魔法气味扑鼻而来,他皱起了鼻子。他双眼空洞,敲了敲护盾的一侧。护盾后方,一个身穿全副皮革盔甲的战士倒在了冰面上。莱姆听到一个低沉的哭喊声,从头盔内传出:“救命!我被困在这受诅咒的盔甲里了。你把我救我出去的话,我就给你奖赏。”

  莱姆解开了盔甲上的皮带,在盔甲内发现了一名女武神。“哇,好家伙,”莱姆嘶哑着说道,他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

  “谢谢你,法师。”女武神说道,“作为回报,我要带你去看重锤——那是怪物的克星,而我要将它赐予你。”

  更多关于《虚荣》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