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7月4日至7月10日限免英雄 安妮靓丽来袭

发布时间:2016-07-06 14:50作者:官方来源:自由之战

  《自由之战》中有各式各样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亮点,在游戏中能够担当一定的任务。如果你不确定什么英雄适用自己,就在每周限免的英雄中,挑选几个尝试一下,再决定要购买什么英雄吧。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本周(7月4日至7月10日)限免英雄,一起来看看吧。

  【奥斯卡】

  在没有魔法的世界,魔术是最接近魔法的存在。在观众眼前表演戏法已经无法让奥斯卡感到满足,他的欲望更加强烈,当他靠惊人的天赋学习并领悟了魔法以后,他成为真正的“大魔术师”,闪电则成了他戏法的主角。

  【法鲁克】

  曾经,有一个使用制衡水晶作为能量核心的超级机械,它同时具有高超的机动性和强大的破坏力。经过多年的雪藏,这个帝国利器如今已经出现在中土战场上,那些狂傲的英雄即将成为战场中的亡魂……

  【莎特纳】

  邪恶的脸庞,可怕的蜘蛛身躯,她的姿态可以说是自由之战中最为畸形的一个。她的八只爪足能够飞快的穿越任何地形,出现在敌人身后,用蛛网和利爪撕碎她眼前的猎物……

  【安妮】

  身为俄冈塔王国末代国王巴尔V世的女儿,拥有天使般的面容和善良之心,而当俄冈塔王国已经被阿波罗帝国灭亡后,安妮愤怒的她举起了手中的圣剑,发誓将扫清一切侵略者。

  更多关于自由之战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