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电竞标杆之作 《虚荣》亮相西部中韩电竞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6-07-05 12:13作者:官方来源:虚荣

  就在上周末,《虚荣》刚刚结束了CMEG暨全国电子移动竞技大赛的线下淘汰赛,强队云集,场面极为火爆。而在本周末,《虚荣》又将亮相2016西部中韩电竞嘉年华的舞台。此番《虚荣》作为移动电竞的标杆之作,受邀参与中韩电竞狂欢,想必定能为中西部玩家带前所未有的次世代游戏体验。

  

  【大作云集 玩家主场High翻天】

  本月9日、10日即将举办的2016西部中韩电竞嘉年华(暨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电竞夏季赛),是第8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重点升级打造的电竞主题展会。

  嘉年华以玩家为主,现场不仅将邀请多位中韩电竞明星互动比赛,还将举行夺人眼球的电竞COSER秀,而最受玩家期待的,自然是多款热门游戏的体验试玩,本次《虚荣》受邀,与《英雄联盟》、《守卫先锋》等当前市场上最夯的电竞大作共同参展,必将引爆现场玩家的全部热情!

  

  《虚荣》采用独家引擎E.V.I.L打造,搭配苹果全新Metal图像技术,在3D渲染性能上较以往产品提升了10倍以上,极致华丽的画面表现,配合每秒60帧最多30ms延迟的超高精度触控反馈,《虚荣》无愧于其App Store年度最佳游戏的称号,而如今,这款年度佳作来到了西部玩家的身边!精彩不容错过!

  

  【惊喜不断 电视媒体全程报道】

  2016西部中韩电竞嘉年华是我国西部首个专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打造的大型嘉年华活动,由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组委会倾力主办,并将于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召开,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中,预计将有数万名电竞爱好者前往观战,而在游戏体验区,玩家不仅将有机会与大作面对面,还能赢取多重精彩周边!与此同时,重庆有线电视台也将独家追踪报道。

  

  从《虚荣》VCI中国邀请赛受东方卫视的关注报道,到重庆有线电视对中韩嘉年华的全程追踪,《虚荣》作为移动电竞行业的引领者,始终坚持将电子竞技,这一新兴的比赛项目带入广大普罗大众的视野之中。在中国,移动电竞依旧处于发展初期,萌芽状态下的电竞市场尚未出现能够奠定行业基准的现象级作品,而《虚荣》则一直致力于开拓打造这一行业生态链的良性发展。并期待能有更多富有天赋的选手,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中,实践自身的价值!

  

  中韩电竞嘉年华在中国中西部的召开,不仅昭示着电竞游戏在中国市场的开疆辟土,更显现了我国作为一个电竞大国,在相关的市场领域,仍然潜力无限,大有可为。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移动电竞市场,能够在以《虚荣》为代表的优质大作的支持下,越走越远,迸发出无尽的光彩,照耀更多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