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Gameloft 5位新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布 都大有来头

发布时间:2016-07-03 20:24作者:steps_1987来源:威锋游戏

  从今年二月开始,Gameloft被维旺迪收购一事就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就在前两天,这件长达4个月的收购案终于结束,最终Gameloft难逃收购。但是随着 GL 被收购,其董事会成员也宣布集体辞职,从这一点来看确实有点出乎人们意料,不过从 GL 这两年的经营模式和营收情况来看,确实需要转变了,然而彻底转变原有董事会的观念需要强大的外部力量,如今这个外部力量已经成功打入了进来。

  维旺迪说到底还是一个有效率的公司,在 GL 原董事会解散之后,近日维旺迪在股东大会正式任命此前提议的5名董事会新成员,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原来这 5 个董事会成员都大有来头,分别是内容运营、推广、法律等方面的资深人士,同时还兼任其他公司 CEO 或董事会成员。

  这五位成员分别是Sébastien Bolloré、Frédéric Crépin、Francine Mayer、Stéphane Roussel、Maxime Saada,其中由Stéphane Roussel担任Gameloft的董事长兼CEO一职,那么我们下面来仔细看看这 5 个人的履历吧:

  首先是担任 Gameloft 董事长兼CEO的 Stéphane Roussel,在1985年到1997年期间,曾就职于Xerox集团,1999年到2004年间在Carrefour集团担任过人力资源部总监等职务,2004到 2012 年,先后担任了 SFR 与维旺迪的人力资源副总裁,2012年6月到2014年5月担任SFR总裁,随后加入维旺迪高层管理团队,可以说他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

  Frédéric Crépin 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取得了欧洲金融法的硕士学位,劳动就业法的硕士学位,以及纽约大学法学院的美国法(LL.M.)的硕士学位。由此可知,Frédéric Crépin 主攻法律专业,而他毕业之后在 Siméon & Associés 担任过律师,Canal+ 集团的总顾问、秘书长,以及维旺迪的法律部重要成员,不仅如此,他曾进入暴雪担任过董事会一员,因此在法律公关方面维旺迪确实为 Gameloft 做好了准备。

  Francine Mayer,兼任 Canal+ Régie董事长,此人在广告代理行业摸爬滚打了近20年,曾经与法国电视广告、RMC集团、NRJ集团有过密切合作,她在 Gameloft 里应该是扮演一个“为游戏和企业进行推广”的角色,其人脉和丰富的广告运营经验或许能够给 GL 带来更高的人气。

  Maxime Saada,兼任 Canal+集团CEO,Dailymotion董事长和CEO,身兼数职的他对于内容编辑,管理分发,付费渠道,通信等领域有独到见解,或许在他的帮助下,GL 旗下作品能够获得更多的分发渠道和内容展示机会。

  至此,Gameloft 的重大人员调整也算基本到位了,至于其他下属部门高管可能还会陆续做出改变,其实维旺迪一直以来就想在手游领域有一番作为,表面上说让 Gameloft 保持原有的独特性和创造力,但是在董事会换血之后,多多少少会有所改变,作为一名玩家,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个务实又不失创新,亲民友好的 Gameloft,对公司如此,对游戏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