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写剧本的心机boy 自由之战全新不灭魔神科林登场

发布时间:2016-07-30 20:57作者:官方来源:自由之战

  不知各位勇士还记得他嘛?那个在《断罪之翼》第二章出场的贵族,那个身着华服放荡不羁的青年,那个数次解救法维安于危难却隐藏真实实力的伙伴,那个名叫科林の心机boy!

  科林陪法维安的一路走来,面对暗影神庙的追杀,甚至因法维安命悬一线。但是科林偶尔会暴露出他与平日不同的实力,帮他们渡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难道贵族青年科林游戏人生的背后还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嘛?

  【背景故事】科林

  拉莱耶城的领主,纨绔子弟一名,环游大陆到达米德加尔特时被一些流浪法师抓住,打算作为祭品献祭时,被路过的法维安救下。实际上,在纨绔的表面下,他是常驻于本界的魔神,因为曾经喜爱丰富多彩的人类世界并爱上了一名人类女子,他决定要守护人类。而他与法维安的相遇,也是他率先安排好的剧本。

  【技能大爆料】科林

  【魔神之力】(被动)

  科林使用魔神之力,令自己的每次普通攻击触发20%/30%/40%的溅射伤害。

  【剑盾之御】(主动)

  对指定位置释放出一面由巨剑组成的墙,造成眩晕与伤害,阻挡敌人的移动,靠近墙体会受到伤害和减速。



  (知道一种从天而降的剑法嘛?4把巨剑组成“围墙”,让你想跑没那么容易!)

  【裂地重裁】(主动)

  举起魔剑往指定方向重击地面,对周身范围造成伤害打击,且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生命偷取,打击的目标越多加成越高。



  (附魔之剑以磅礴之势,从上而下对敌人造成重击,霸气范十足!)

  【魔印•解】(大招)

  解除魔剑封印,魔神之力加身,极大的加强自身的物理攻击力,且使自身一段时间免疫控制。



  (释放体内的洪荒魔力,你们谁也休想控制本领主!)

  神秘的魔神,法维安的好(ji)友,科林将做为第60个英雄降临到自由大陆!如果你喜欢他放荡不羁的性格,俊美无双的外貌,那就期待与他在自由的相遇吧!具体英雄上架时间请时刻留意切游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