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街头篮球》手游登录CJ游戏展 全新元素等你挑战

发布时间:2016-07-29 13: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街头篮球手游

  每年一度的ChinaJoy已于7月28日在上海正式开启,《街头篮球》手游作为篮球类实时PVP殿堂级竞技手游也将在展会震撼登场。届时掌趣展台将开启生涯模式的现场体验以及3V3的实时对抗赛。

  游戏玩法不断突破 场景元素不断更新

  随着《街头篮球》手游一测结束,二测也将于近期和大家见面,二测中增添了更多新颖元素和细节上的变化,包括音乐、音效都有还原和创新,同时新增加了全新的比赛场地,包括高度还原的端游赛场以及手游原创的比赛场地。致力于通过不断更新变化的玩法以及视觉感受,让玩家在不断超越自我与披荆斩棘的路上永远不会感到乏味和平淡。

  招式动作潇洒随意 自由精彩无限未来

  游戏中高度还原端游经典炫酷技能动作,带给人以无限精彩的可能。各种华丽的突破,翻滚突破、左右横向突破,多种霸气的扣篮,战斧、胯下、欧洲步直灌等,简直让人热血沸腾,目不暇接,紧绷的视觉神经一刻不敢放松,生怕一个走神就错过了精彩万分的进球。游戏中增添更多的进篮和打板儿等拟真音效,让玩家视觉和听觉同步感受街头篮球竞技过程的美妙,更多真实细节将陆续加入游戏之中,致产品发展之路以更多无限可能的未来。

  《街头篮球》手游无论是在玩法还是画风,都最高程度的还原了端游中经典的动作和背景风格,然而在炫酷的投篮动作等方面不但保持了端游中原有的风格,甚至还更为夸张的表现出了街头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动作幅度。在未来的游戏更新规划中,研发团队将投入更多的DIY元素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方式。

  更多精彩,尽在《街头篮球》二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