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再度封神 触手TV HD战队勇夺CMEG全民枪战冠军

发布时间:2016-07-27 12: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MEG2016

  2016年7月24日,CMEG2016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在贵阳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牵头举办,代表着全国手游竞技的最高水平。其中触手TV知名主播“阿木TV”担任《球球大作战》的解说、“丢了个球”担任《坦克大作战》的解说,比赛全程总计有38万人报名参与,厮杀之剧烈可见一斑。

  CMEG《全民枪战》的总决赛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触手TV的直播间内也有数十万粉丝在为HD战队加油。而在今年3月份夺得HPL《全民枪战》世界总冠军的HD战队也不负众望,再次以完美操作战胜了对手,在众人的呼声中毫无疑问的夺下CMEG的总冠军,再度封神!

  夺得冠军的触手TV HD战队获得了25万元的奖金,也正式奠定了HD在《全民枪战》中的霸主地位。



  触手TV聚集了全国各类手游竞技的大神。玩手游,上触手TV,众多手游强者、世界冠军带你装逼带你飞,让你欣赏操作、让你热血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