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CMEG2016两个项目四强出炉 冠军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6-06-30 14:23作者:未知来源:星竞界

  CMEG线下1/4决赛在石家庄、上海、武汉三大赛区逐一展开,每个赛区将进行两到三个项目的1/4决赛,最终决出的4强,晋级线下总决赛,展开首届CMEG大赛的冠军争夺战。CMEG首场线下1/4决赛由石家庄市承办,石家庄站的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和《全民枪战》。最终成功晋级四强的队伍为:

  《全民枪战》项目:天王战队、HD、零点战队、EPNvA

  《王者荣耀》项目:YTG-Y队、SC洪兴、The`One、超玩会.ZS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出席并发言,她表示,本次大赛是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的首届官方大型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大赛倡导绿色电竞、健康生活理念。CMEG组委会精选了7个绿色健康和影响力大的项目作为此次大赛的参赛项目。CMEG致力于发现、培育、选拔优秀的移动电竞人才。未来要把CMEG打造成移动电竞产业链的粘合剂和产业助推器。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表示,CMEG经历了海选赛、线上晋级赛,最终决出了8强战队来到石家庄,参加CMEG落地赛首站比赛。根据目前统计,线上海选赛期间,报名人数突破百万。线上竞技赛期间,与25家视频直播媒体展开合作进行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3000万。

  大唐网络总裁兼CEO杨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移动电竞将会成为未来游戏竞技的一种主流模式。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选出优秀的电竞选手,也在和国家体育总局进一步协商,后期或可成为将来电竞“国家队”的储备选手。未来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将会涉及整个移动电竞的生态圈,比如说,标准、规则规范等。

  接下来将是7月2日-上海站、3日-武汉站的CMEG2016线下1/4决赛。贵阳市体育局局长田茂书宣布CMEG2016贵阳总决赛倒计时30天。更多关于CMEG2016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