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CMEG2016石家庄站四强出炉 总决赛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6-06-26 19:13作者:官方君来源:CMEG2016

  CMEG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石家庄站线下1/4决赛于2016年6月25日,在幸福石家庄市高新区以岭健康城正式开战,16支电竞强战队齐聚石家庄对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展开了激烈角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石家庄人民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出席比赛并讲话。

  CMEG首场线下1/4决赛由石家庄市承办,不仅得到了体育信息中心及石家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迎来了全国上百家媒体争相参与关注。

  石家庄站的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和《全民枪战》。参加比赛的八强战队分别是天王战队、涅槃重生、HD、比巴卜、EV、零点战队、EPNvA、前王踵武以及战歌、YTG-Y队、WeFun俱乐部、SC洪兴、Aw`闲云野鹤、The`One、超玩会.ZS、DL俱乐部,在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诞生了四支战队,成功挺进总决赛。《全民枪战》项目四强战队位:天王战队、HD、零点战队、EPNvA。《王者荣耀》项目四强战队位:YTG-Y队、SC洪兴、The`One、超玩会.ZS。



  在《全民枪战》项目八强赛中,天王战队队的参赛选手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最后以压倒性的优势挺进总决赛。之后是《王者荣耀》项目,竞争异常激烈,YTG-Y队选手凭借着敏捷的反应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胜利。

  在CMEG石家庄站决赛中,选手们给观众所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人用更客观的态度看待移动电子竞技,更增强了电竞爱好者之间的技战交流,促进移动电子竞技赛事和产业的蓬勃发展。

  贵阳市体育局局长田茂书在最后宣布CMEG贵阳接总决赛倒计时30天。

  在赛后,获得四强赛名额的战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将在总决赛中给大家带来更缜密的战术和更精彩的操作,让我们试目以待。

  更多关于CMEG2016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