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CMEG校园联赛石家庄站气氛火爆 高手云集

发布时间:2016-06-25 18:11作者:官方君来源:CMEG2016

  6月23日,CMEG2016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校园联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阵雨,但是校园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却只增不减。活动现场,各路高手云集,座无虚席。

  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好女不如男,现场女选手,在游戏世界里可都是大神,带队杀敌,无所不能。

  现场CMEG粉丝目不转睛的盯着比赛大屏幕,有时还喃喃自语。

  《穿越火线》项目决赛河中,北经贸大学与河北科技大学双杀三杀,爆头刷屏,精彩连连,比分死咬紧追,实力不相伯仲。

  《王者荣耀》项目决赛中,河北科技大学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团战美如画,gank、迂回战堪称完美,最终兵不血刃拿下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28日上海、贵阳校园联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CMEG2016 线下赛赛规介绍

  一、比赛赛制:

  1.参赛队伍数量:《全民枪战》8支,《王者荣耀》8支。

  2.参赛队伍分组:比赛现场通过抽签进行分组。

  3.小组赛晋级名额:两两一组,胜者进入四强。

  二、不公平对决

  以下情况将被认定为不公平对决,该行为将由裁判处员以黄/红牌处罚(两张黄牌将转为红牌),获得红牌的队伍将取消CMEG的参赛资格:

  1.无论任何原因不按时参加比赛,且在开赛24小时前为告知主办方,处以黄牌警告。

  2.违规使用任何非CMEG组委会授权的插件或作弊程序。

  3.故意不连接比赛项目。

  4.任何影响正常比赛的“不必要交谈”。

  5.消极比赛。

  6.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恶意干扰比赛(如挑衅行为)、不礼貌、不专业的行为(包括在游戏内);

  7.利用程序bug的行为将被裁判认定为不公平。

  8.裁判委员会有权单方面认定选手违规或有其他不公平行为,可以给予警告和其他处罚,极端情况,剥夺参赛战队参赛权利。

  9.裁判委员会有权对任何选手的不公平行为进行判定。

  三、处罚

  1.伪造比赛结果

  为了试图获取其他利益(金钱、非物质资产、赛程走线或得失分,等等),密谋串通对手或单方面控制比赛的结果,如故意输掉比赛、缺席、或以其他方式试图篡改比赛结果, 一但证据确凿裁判会对选手或所在队伍进行惩罚,严重的甚至会被禁赛或永久拒绝选手或队伍参加CMEG组委会管理的赛事。

  2.作弊

  选手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非法修改游戏设定、使用非法硬件、对网络封包进行修改或以任何形成使其选手在比赛中得到优势及影响其赛事的公平性,违规选手将一年内不能参与CMEG组委会管理的赛事,甚至永久拒绝选手参加CMEG组委会管理的赛事。

  3.替打

  我们会记录玩家的登录IP,比赛任何阶段不允许任何方式的替打,战队必须在比赛前公布主力队员名单。对于比赛阶段发现的替打行为,本场比赛直接判负,申诉无效。

  4.侮辱

  在赛事中发生的所有侮辱事件都将受到惩罚。一但证据确凿赛事总负责人会对选手或所在队伍进行惩罚,严重的甚至会被禁赛或永久拒绝选手或队伍参加CMEG组委会管理的赛事,并且会采取合法的法律手段。

  四、奖励

  1、四强选手除比赛奖金外,均可获得乐视手机一部,证书一本。

  更多CMEG校园联赛精彩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