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夏日派对来袭 鬼剑骷髅限定皮肤即将上架

发布时间:2016-06-23 10:41作者:官方君来源:虚荣

  炎炎夏日,要是能去海边走走,该有多好!大家别着急,《虚荣》为了给大家解暑,特别推出了夏日派对限定皮肤,其中的鬼剑骷髅皮肤即将在明日(6月24日)登场。届时,您可以使用ICE直接购买,或通过赛后的战利品,宝盒,特别的ICE盒以及在夏季活动中收集的特别的夏日骷髅卡片来解锁这款季节限定皮肤。

  交替的命运:“夏日派对”鬼剑骷髅背景故事

  那是清晨巡逻结束一小时之后,太阳正在缓缓升起,白湖边挤满了年轻的冲浪者和嬉戏的人群。风吹过湖面,激起阵阵波浪。我俯身趴在将为我带来厄运的冲浪板上,双手作桨,急速滑向岸边,一心只想着要找些东西来填饱肚子。在一个深深的布满黄沙的沟渠中,我看见了它:急速前进的鱼鳍正缓缓探出湖面,一头食肉猛兽正在追捕它的猎物:那是一名正在湖面下的浮潜的少女。

  我丝毫不顾个人安危,借着之后一波浪潮跳入湖面,并悄悄地潜入到那头猛兽和惊慌失措的少女之间,其实当时我心里亦是十分惊恐。我猛地一个转身,再次跳出水面,刚刚好将冲浪板卡在了鲨鱼布满利牙的嘴巴里。多亏了我高超的冲浪技术,那名少女得以活到今天。

  但我却没有因此受到命运的青睐。在与巨鲨的混战中,那块被鲨鱼咬坏的冲浪板直插我的心脏,我的命运因此跌入万丈深渊。

  但其实我如此的英勇无畏并非是为了别人的感谢,而是为了我那逝去的荣耀。

  该款泳装皮肤特色:

  以冲浪板替代了剑

  “急速冲浪!”沙滩短裤

  特色嬉皮手势堆叠虚弱效果

  以冲浪展现亡灵冲击特效

  以激情冲浪板实现暴击特效

  特别的回城特效

  即将登场的神秘夏日皮肤

  1.20和1.21版本中最大的特色即为夏日专属皮肤,相比以往的皮肤,这些皮肤将更加稀有且更难以获得。您可以在整个夏季赛季中(1.21版本)通过购买或制作卡片来获得夏日派对骷髅。而未来即将登场的神秘皮肤同样将持续到整个夏季结束。

  另有幽冥猛击特别惊喜,亲眼所见,不可置信!

  每个周末都有夏季卡片派对!

  您将会有很多机会来赚取奖励卡片。事实上,您可以随时来参加这个只为夏季开设的24卡片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1.19版本的到来吧……

  “夏日派对骷髅”专属卡片活动

  每参加一个活动您都可以获得一张夏日骷髅卡片。(每个周末最多可参加两次)。

  “3胜”活动:

  首次获胜:随机获得一张稀有卡片

  第二次获胜:随机获得一张史诗卡片

  第三次获胜:百分百获得一张夏日派对骷髅卡片

  参加以下四个周末活动来获得免费的卡片吧

  1)周六,6月25日 周日,6月26日*

  2)周六,7月2日 周日,7月3日*

  3)周六,7月9日 周日,7月10日*

  4)周六,7月16日 周日,7月17日*

  *所有活动时间均从上午8点开始。周六和周日分别为独立的卡片活动。因此每周您最多可获得两张卡片哦。

  大家可不要错过这款棒棒哒的皮肤哦,想知道更多关于《虚荣》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