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6月22日周免英雄轮换公告 激情夏日来袭

发布时间:2016-06-22 11:23作者:官方君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会提供六名周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对战中使用,大家可以先体验一下这些英雄怎么样,再根据自己的喜欢决定是否要用荣耀或者ICE解锁他们。那么本周的限免英雄有哪些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狂战士罗娜(打野/战士)

  罗娜是一名擅长置人于死地的狂战士,她时刻准备着冲入战斗之中。她能在近战格斗中坚守阵地,也能给予战斗中的每个敌人猝不及防的巨大伤害。狂战士罗娜是打野的最佳选择,最适合与护卫者搭档,无论是装备物理还是使用法术出装都能取得良好效果。

  鹰眼凯思卓(打野/射手)

  鹰眼凯思卓是一名精英级的风暴守卫弓箭手,在战场上,她能从远处击倒敌人。当走物理出装路线时,她能够快速地、持续性地造成伤害。当敌人过于靠近时,凯思卓可以通过隐匿自己来调整位置。凯思卓的法术出装路线能够提供更长的隐匿时间,给予玩家更多的攻击性战术玩法。凯思卓非常适合野区,在那里,她的致命箭矢与目标猎物之间不会有太多的阻碍。

  花妖佩兔(打野/射手)

  花妖佩兔指挥着一群被称为“小鬼”的荆棘宠物,它们可从远处围攻敌人。她擅长远距离的消耗战,利用自己的小小军团不断积累伤害。她甚至能够单枪匹马拿下金矿或兵营等重要目标。试试用珮兔对线开局,这样炮塔就能保护她,然后再伺机游走到野区夺取金矿。

  护卫亚丹(游走/护卫者)

  护卫亚丹是一位能为团队抵挡伤害,逆转团战战况的保护者。亚丹能使用改变地形的大招,这能助队友死里逃生或逆转战局,为团队提供强有力的辅助。亚丹开局可以对线或打野,这取决于您要保护的目标。

  战警凯瑟琳 (游走/护卫者)

  战警凯瑟琳能为团战及偷袭带来最可靠的晕眩及干扰技能。她既难以被击杀又擅长追击,能够来去自如地击杀敌人,常使战局反败为胜。凯瑟琳还能够吸收伤害并立刻震慑敌方。她最擅长在野区与线上游走。

  魔女星乐斯(对线/法师)

  魔女星乐斯掌控着星辰之力,基于此,她能轻松战胜敌人。她的星辰阵列既有助于让自己与敌人保持距离,也可在敌人落荒而逃时趁胜追击。星乐斯在开局时可对线,并能在战场最边缘作战。

  现在大家知道《虚荣》本周的6位限免英雄分别是谁了吧,更多关于虚荣的资讯、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