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视频 >

HPL2016全民枪战职业联赛夏季赛6月4日直播视频

发布时间:2016-06-21 16:5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PL2016

  HPL职业联赛夏季赛为期接近2个月,起止时间为6月4日至7月24日,在这期间的比赛项目主要是以全民枪战为主。估计很多小伙伴都错过了直播吧,不过不要伤心,因为接下来切游给大家带来的就是6月4日的比赛视频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带着自己的小板凳来围观吧~

  6月4日共计进行了4场比赛,其中2015赛季的冠亚军MOK.HD和EP.NVA打响了职业联赛的揭幕战。

  第一场,HD和EP打响揭幕战,EP再度负于总冠军;第二场,奇迹战队险爆冷,HD艰难再下一城;第三场,MOK.T大比分战胜SG,SG能否快速找回状态;第四场,VG二比一拿下SC,得爆破模式者得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