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IGL《皇室战争》选拔赛E组战报 雨泽轻松出线

发布时间:2016-06-20 11:47作者:官方君来源:皇室战争

  IGL国际游戏联盟赛事在6月15日迎来了《皇室战争》的第三个比赛周,本次E组的参赛选手分别是Imba、银色夜舞、雨泽、Enigma,最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雨泽顺利成为赢得本组的冠军。下面我们一起阿里回顾一下这场赛事。

  Bo5比赛第1场,由imba对阵银色夜舞。第1局,比赛初期,imba使用的毒石流需要攒采集器才能进攻,因而被敌方的矿工皮卡消耗了不少血量。当时机成熟,imba接连放下两个石头强势反攻。虽然银色夜舞成功换掉一路,但还是无奈imba第二波双石头已兵临城下,遗憾输掉第1局。第2局,银色夜舞换掉了上一局表现不力的冰法,用毒药防守,配合皮卡矿工偷家,完美克制石头,成功扳回一城。第3局,银色夜舞在打法上出现了失误,在装备毒药的情况下,着重于对付imba的采集器而忽视了克制三个火枪手,早早输掉比赛。第4局,imba在防守银色夜舞的跳猪的时候打出了过多的卡,且没有发挥作用,造成了巨大的劣势,9费的三个火枪手也被冰冻完美化解,双方打平。决胜局,imba的冰猪对抗银色夜舞的胖球。面对前后两波胖球的进攻,imba没有选择冰冻防守而是打出跳猪进攻,结果证明这是失误的决定。最后冰冻交空更是致命,银色夜舞三星取得胜利,3:2赢下第1场。

  第2场比赛,雨泽对阵Enigma。第1局,毒猪与火球猪之间的较量。两个以猪为核心的互拆阵容,从整体局势看,雨泽的小苍蝇更好的配合了火球猪的战术,在耗血能力上更胜一筹,轻取第1局。第2局,Enigma拿出毒胖子的阵容,然而面对雨泽跳猪和矿工的猛攻,根本没有机会打出胖子,末尾不明所以的用满费打出双胖子也是收效甚微,被雨泽一发火球带走拿下赛点。第3局,已经毫无退路的Enigma再次遭遇窘境,面对跳猪,己方第一波手牌无牌可解,只得放弃一路,然而胜利女神今天并不在他一边,手牌的尴尬直到最后也没有改善。雨泽3:0轻松取胜。

  第3场胜者组对决,由雨泽迎战imba。纵观前2局,雨泽的操作相比imba更加细腻,解牌迅速,针对对方采集器果断砸出火球,imba圣水不足,且频频出现失误,失败不可避免。第3局,imba只剩最后一套胖球流卡组。不过雨泽前2局使用的矿工皮卡正好被胖球所克制,虽然尽力防住了多波进攻,最后还是不敌,被imba扳回一局。第4局,依旧握有赛点且自信满满的雨泽表示不服,除了换了个地狱塔上场,其它还是上一局的卡组。而地狱塔对于胖球的克制,可见雨泽对游戏独到的见解。Imba此时已无还手之力,雨泽3:1轻松拿下比赛。

  第4场败者组对局,Enigma对阵银色夜舞。第1局,Enigma使出毒猪然而却谜一样的没有带采集器,取而代之的是哥布林。银色夜舞的5费苍蝇在对方用不出毒药的情况下疯狂肆虐,轻取第1局。第2局中期,银色夜舞出现致命失误,在防御矿工时没有及时阻拦小皮卡,防御塔险些被砍掉,而己方的5费苍蝇在面对Enigma的冰法时瞬间团灭,Enigma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扳回一局。双方来到第3局,同样都是矿工流,银色夜舞的毒矿工显然比Enigma的冰法矿工更加全面,耗血的同时AOE打击对方的塔和单位,银色夜舞顺利取得赛点。Enigma背水一战,在第4局拿出飞龙宝宝。然而飞龙在双方毒矿工的对决中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是低费量多的苍蝇站了优势。伴随着失误,Enigma1:3无缘下一轮。

  第5场败者组第二轮,imba再次迎战银色夜舞。Imba放出毒石流,前期很好的顶住了银色夜舞矿工皮卡的进攻,当毒石成型,银色夜舞已无胜算。第2局,机智的银色夜舞带了毒来防对方的毒石一波流,双方势均力敌,最终银色夜舞的苍蝇成功摸掉外塔,惊险取胜。第3局,imba使出冰猪流。双方换血势均力敌,外塔几乎全倒。然而冰冻没有伤害这个问题在残局体现了出来,而事实上这一局冰冻的作用并没有发挥,如果换成火球,相信能够反败为胜。第4局,imba最后一组胖球完美克制银色夜舞,整局没什么机会,只有招架之力,双方打平。来到决胜局,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银色夜舞也用出了地狱塔克制胖球。然而地狱塔位置偏离和冰冻放空,两个致命失误使得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被胖球瞬间拆穿。imba5:3取得胜利。

  终于迎来E组决赛,依旧是imba对阵雨泽。第1局,imba加农炮位置偏离的致命失误,导致毒石还未发挥威力就葬送了自己。第2局,两人卡组几乎一样,都是矿工皮卡,在外塔残血比赛进入倒计时的情况下,火球再一次发挥了价值,帮助雨泽再下一城。第3局,面对拿下赛点的雨泽,imba再次拿出杀手锏胖球,而雨泽依旧是第一局的卡组,被克制。面对雨泽强力的操作,胖球并没有占到太多优势,不过最后imba没有放气球,转而用胖子配合黄毛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拿下一局。第4局,imba已经无卡组可换,面对地狱塔的再此克制,也是无能为力。雨泽3:1轻松出线。

  回顾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雨泽的个人秀,丢掉的2局还是因为卡组被克制,imba经过多次较量再次迎战雨泽,最后也没能取得胜利,雨泽的实力可见一斑。

  更多关于《皇室战争》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