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腾讯预计将在下周完成控股Supercell 估值超90亿

发布时间:2016-06-16 11:39作者:未知来源:华尔街日报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控股即将完成对芬兰手游巨头Supercell的收购,交易完成后,Supercell估值将超过90亿美元,届时腾讯毫无疑问将成为世界手游行业的大巨头。

  腾讯和软银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众所周知,软银掌握着Supercell 73.2%的股票,上个月开始腾讯就已经和软银就收购Supercell股票一事开启谈判。当时为了获得Supercell方面对收购的支持,腾讯总裁刘炽平和首席战略官(CSO)James Mitchell专程飞往Supercell总部所在地——芬兰的赫尔辛基。

  据知情者说,腾讯正和多家金融投资公司讨论,其中包括北京的高瓴资本,使其参与成为这次收购的联合投资者。

  这笔交易将成为腾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最快将在下周结束。消息人士称,目前仍然面临一些障碍,比如尽力让此次交易成为一个融资方案。

  企鹅帝国

  目前,腾讯、软银、Supercell都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高瓴资本还未回应。

  想知道更多关于腾讯控股《皇室战争》开发商的最新咨询,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